【精彩推薦】「嚴書記」事件驚動中南海 快速落馬有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還以顏色? 川普:與金正恩會談或推遲
週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他可能會推遲原定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

2.「嚴書記」事件驚動中南海 快速落馬有內情
四川省紀委監委網站日前通報,四川廣安市委副書記嚴春風目前正在接受審查。從官方宣布介入到「嚴書記事件」當事人被調查,僅隔4天。消息稱,該事件背後另有隱情,或與中南海高層介入有關。

3.4歲兒記得前世 央視主持人發微博證實
「輪迴轉世」對中國古人來說,屬於常識,但在中共無神論的宣傳下,現代的中國人對於輪迴大多持懷疑態度。然而,近年來很多研究報告收錄了各國孩子關於前世記憶,震驚科學界,也引起人們的思索與探討。

4. 王岐山外交首秀為何避開美國?專家析原因
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本周將訪問俄羅斯,這是王出任國家副主席後首次外訪。在此之前,就不斷傳出王將參與中共外交與對外經貿事務決策的消息,而王的外交首秀卻避開美國,令外界頗感詫異。對此,專家分析了幾個方面的原因。

5.希特勒生死之謎揭曉! 牙齒是關鍵線索
世紀大謎團「希特勒生死之謎」近日終於揭曉。法國學者通過對俄羅斯官方保存的希特勒頭骨與牙齒的研究,證實遺骨確實屬於希特勒。即希特勒已於1945年身亡。

6.中興求生無門 王毅接「燙手山芋」赴美求情
中美兩國第二輪貿易談判結束後,雙方發表聯合聲明,同意暫緩打貿易戰,但聲明未提各方關注的「中興禁令」。白宮官員說,對中興的懲罰仍嚴厲,警告中方別想中興逃過懲罰。據傳中共外長王毅接「燙手山芋」本週赴美求情。

7.吳小暉獲刑人財兩空 華爾道夫或被抵債
前安邦董事長吳小暉在上海被判刑18年,除了安邦被接管以外,當局會如何處置安邦的海外資產,尤其是紐約地標華爾道夫酒店,引發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這棟百年老飯店可能被出售,以償還安邦欠下的巨額債務。

8.中興禁令解除?英媒:劉鶴與努欽敲定交換條件
美媒22日爆出重磅消息,中美雙方已達成大致框架方案,協議解除中興禁令。另據英媒透露,美國財長努欽(Steven Mnuchin)和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在貿易談判中,敲定了解禁中興的交換條件。

9.胡春華仕途再加碼 習近平交給他一項艱巨任務
中共新一屆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從上一屆副總理汪洋手中接管扶貧等工作之後,近日,胡又添一重要職務——國務院扶貧辦組長。港媒此前披露,扶貧是習近平交給胡春華的一項艱巨任務。

10.【專家連線】美不滿意談判結果 將採強硬派策略

11.【今日點擊】美中聯合聲明中國同意購買更多美國產品

12.【今日點擊】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13.文昭:中美貿易「休戰」算誰贏?賬要這麼算才明白

14.陳破空:貿易戰熄火,王滬寧中槍!黨內痛批宣傳口,一句話切割習與王

15.【熱點互動】中美聯合聲明出台 貿易戰免打?
上週六美中發表自貿易談判以來的第一份聯合聲明,稱雙方在減少貿易逆差上達成共識,中國将大幅增加购买美国商品与服务,但沒有提及具體數字。因聲明缺乏細節,引發外界多種解讀,中美雙方表述也不盡相同。中方稱雙方已同意不打貿易戰;而美方的說法則是「暫時擱置」。那麼美中到底達成了什麼樣的共識?貿易戰是否真的能夠避免?從這份聲明來看,誰是贏家,誰是輸家?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王岐山欲取代習近平?港媒揭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天安門白日點燈 曝數千萬國人死亡慘案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月球背面發現神秘建築群 極似遠古神殿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