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扫黑数据出炉贫穷的黑社会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1月,中共开始了全国范围的扫黑打恶的严打运动。2月5号,新华社发布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

这个通告把这场严打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说是“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开战了。 我就有一个问题,中国人打中国人算不算“内战”呢?上一次,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号召要武斗就是一场内战,死了多少人到现在都不敢说。

当然,黑社会要是被抓了也没有人说不好,只要不出现冤假错案就好。1983年严打的时候,中国演员迟志强就因为在家开舞会,判了个“流氓罪”关了4年。 老话说“上有所好,下必甚焉”。这次扫黑还没有两个星期,各地的报捷的喜报就如纸片一样出现在各大媒体上。

咱们选一条念一下,“陕西警方自上月25日起,部署扫黑除恶集中收网行动,已捣黑恶集团202个,拘捕黑恶犯罪涉案人员1,426名,破获黑恶犯罪案件532宗,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921万余元”。

陕西省和浙江省在这段时间里一共抓了2,626人。 中宣部不宣传倒好,一宣传就闹笑话了,陕西黑恶团伙202个,就只有涉案金额921万元,平均一个团伙不到5万元,这个黑社会干的真是失败。当然还有媒体更加帮倒忙,大篇幅宣传黑社会的危害,用了日本山口组的例子,说他们一年收入800亿美元。

资本主义的黑社会都比社会主义的挣钱多,这还干什么黑社会,不如偷渡到日本打工吧。真要是这个收入,不用公安扫黑,直接发个低保,他们也不干黑社会了。 咱们讽刺中宣部不是重点,重点是说政法委和公安这次扫黑有猫腻呀,一个可能是没有扫黑而是驱赶丐帮了;二是没有真的扫黑社会,只是抓了几个街头混混;三是公安把钱给贪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也比薄熙来那次“打黑唱红”好,重庆那直接是明抢,一场共产革命,据说共产了老板们上千个亿。

海外媒体报导说,这次扫黑可能会有冤案,屈打成招,会成为一场人权灾难。这个担心是多余的,就算没有严打,中共也在制造人权灾难。大家想想,2600多个黑社会在街上横着走了这多年,中共都不管,他们的正常工作是什么呢?就是制造人权灾难,拆迁、抓上访、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不就是人权灾难吗?一直在做,所以大家就别担心了,怎么停止中共的人权灾难才是重点。

这次扫黑也有一个透明的消息就是周永康与黑社会勾结,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就是黑社会的保护伞,顺着这条线查下去才对,理清一下中国没有法治的根源在哪里,就在中共那里。从清理中共、周永康、江泽民这些人迫害法轮功的人权灾难开始,从新建立法治才是根本的解决方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