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世卫曝光中共清零失败的背后恩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大家好,我是赵培。我们上一期视频就说过,北京的疫情爆发是在中共新十条开放之前,2022年12月15号世界卫生组织证实了我们的发现,世卫的执行主任迈克‧瑞安(Mike Ryan)说,“中国病例爆炸性增长并不是因为取消了疫情限制”,早在中国解除严格的防疫措施之前,病毒就已在该国“密集传播”。这说明,2022年底的疫情大爆发就是清零政策的失败,中共政治运动挡不住病毒。

说起世卫和中共的恩怨也是十分有意思。2019年底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世卫一味的听信中共的谎言,宣传病毒不能人传人,不公布疫情为紧急情况,批评美国封关,要求世界各国解除旅行禁令。

世卫的一切判断都是来自于相信中共的数据,直到2020年4月11日,世卫才宣布中共病毒为全球大流行疾病,这个时间点中国之外的死亡人数超过4000,感染者超10万,疫情扩散到了114个国家。

2020年5月,美国总统川普炮轰世卫的14宗罪,并且暂停了给世卫的拨款,并且宣称要退出世卫组织。川普的这一措施让世卫傻了眼,这是真正没钱了,世卫也硬气不起来了。

2019年美国向世卫的拨款是4亿多美元,而中共的拨款是4000多万美元。美国停止支持之后,世卫原本认为中共会接替美国提供4亿多美元的经费,谁想到中共不掏钱呀,什么崛起就是吹牛而已。

中共不掏钱也符合它的一贯策略,渗透、控制国际组织。什么意思呢?美国每年拿出4亿美元支持世卫,但是中共通过收买部分官员就可以让世卫为共产党说话,这个成本比4亿美元少多了,真要中共像美国那样实打实的干事,它不光没有这个财力也没有这个想法。这就是江泽民腐败治国理论向全世界的输出,败坏全球。

美国不掏钱,世卫只有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再也硬气不起来,直到拜登成为美国总统的第一天。这一天,拜登签署了重返世卫的行政令,重新拨款,世卫才免于关门的尴尬。

世卫官员们经历美国退出危机终于明白了,中共送给个人的钱再多,如果没了美国的支持,组织就真的关门了,所以不能再那么露骨的替中共说话了,好歹也要说一些真话。

这一次,世卫终于说了一次真话,执行主任瑞安说,“目前有一种说法是,中国取消了限制,突然间疾病就失去了控制”,这是错误,事实是“防控措施本身并没有阻止疾病的发生”。

这就是说,中共不是听从百姓抗议而松绑清零政策而是清零没有挡住病毒,病毒攻陷了北京城,这才勉为其难的放宽清零政策,把疫情爆发的责任推到开放政策上,这个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国内外媒体现在动不动就说,开放之后疫情大爆发,北京多少人感染如何。

这些媒体太傻了,清零政策本来就阻止不了病毒,在开放之前不过是中共掩盖了真实的感染数据而已,现在有了替罪羊,公开了一部分。

中共的清零坑苦了中国人,西方人用了三年经历了奥密克戎BA.5、BF.7等等多个变种的病毒。中共的封城政策让不同城市有着不同的病毒,11月份,北京的主要毒株是BF.7,广州、重庆的主要毒株是BA.5.2。中国人不得不在几个月之内经历几轮病毒的折磨才能赶上西方的水平,这就是政治运动害人了。

谢谢大家收看,欢迎在干净世界订阅《赵培微视频》。

干净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LaOFF1CMOR8eV

《赵培微视频》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颖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