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老和尚透露月亮身世&二中全会两大异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8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胡春华以“副国级”身份密集露面 未来去向渐明
中共十九大后,官方公布的高层人事调整中,均未见广东原书记胡春华任职的消息,引起舆论关注。不过在近期,胡春华以“副国级”身份,接连出席北京高层会议,显示胡已进京,估计具体职务不久将有答案。

2.北京二中全会两大异常 “党和国家领导人”成迷
下月召开的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按照惯例将讨论修改中共宪法和中共国家机构领导人名单。但在官方公布的内容中,与往届相比出现两大异常,罕见未提领导人“建议名单”,而且这次会议比以往还提前了一个月。

3.李源潮再曝政治危机 传被留置事涉上海财团
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自从在中共十九大上失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中央委员的身份后,接连缺席多个原本应该出席的重要场合。有海外爆料网站日前发布消息称,李源潮已被留置调查。稍早前,有消息指与李源潮有瓜葛的上海一家财团正受到金融监管系统的监督。

4.纪念毛诞气氛怪异 毛新宇孔冬梅消失 前儿媳充代表
中共第一代党魁毛泽东124岁冥诞纪念日当天,部分毛身边工作人员及红色后代聚集北京举行纪念活动。不过,颇为怪异的是毛泽东的唯一嫡孙毛新宇及外孙女孔冬梅缺席“毛诞”,由毛的原大儿媳刘松林代表毛家属出席纪念活动。

5.武警体制大变控权收军委 习近平“削藩”再扩权
中共武警领导权改革尘埃落定。明年1月起,武警将从国务院和军委双重领导改由军委单一领导。中国网友称,为了“消除隐患”,习近平动手“削藩”,“变相扩权”。

6.中共即将再次修宪 外媒:习近平有四大目的
中共官媒宣布,明年1月的中共第十九届二中全会,主要议程是讨论研究修改宪法。德媒引述分析称,除了“习近平思想”入宪、确立国家监察委地位外,此次修宪还可能修改国家主席任期。

7.砍金正恩左膀右臂?美国制裁两朝鲜军官有玄机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最新对朝制裁决议后,美国再宣布制裁两名朝鲜军官。外媒指,这两人是朝鲜核武开发的关键人物,并和金正恩关系亲密。

8.月亮由七种珍宝合成?老和尚透露月亮的“身世”
“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唐代诗仙李白在《把酒问月》一诗中曾发出感叹。岁月悠悠,谁人能知,月亮究竟是何时悬挂在天空的呢?据中国古籍《酉阳杂俎•天呎》中记载,月亮是由七种珍宝合成,且有八万二千户修月之人修理月亮。而现在科学家也发现,有证据显示,月球是以前的人类所创造的。 

9.揭秘:“东陵大盗”不是孙殿英 蒋介石痛斥周恩来
提起清东陵被盗,中国人只知道小盗孙殿英,却不知道共产党才是真正的“东陵大盗”。孙殿英盗墓不假,不过孙只盗掘了乾隆和慈禧两座陵墓,而清东陵共有皇帝嫔妃陵墓157座,无一幸免,都被共军洗劫一空。1946年1月在重庆召开的政协会议上,蒋介石为此痛斥中共八路军代表周恩来,周对此事无言以答。

10.为何年过半百就衰老?古代中医论纵欲危害
纵欲丧德亡身,本是古代人人皆知的道理。可是到了现代,人们的观念受到了误导,也就不当回事了。传统道德认为欲不可纵。出家人必须恪守戒律,绝对禁欲;不出家人根据中国儒家经典也好,根据外国《圣经》十诫也好,都绝对不能婚姻出轨;从道家修命角度看,无节制的夫妻生活是非常不可取的。这是中外传统古训。

11.【热点互动】抵制圣诞愈演愈烈 谁在兴风作浪?
12.【细语人生】“三阿哥”的戏剧人生(中)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住院内幕&董文华罕见露面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