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空气跳绳 腰腹臀腿都瘦到(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6日讯】不论何处都能简单做运动!用跳绳减重法“目标瘦全身”,在日本的跳绳减重法,即使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不管任何人任何地点都能够轻松做到,这种叫做“空气跳绳”的减重法,就是减肥瘦小腹的最佳运动。

“空气跳绳”虽说是跳绳,但实际是没有绳子的跳绳,即使对运动不拿手、根本不会跳绳的人也可以简单做到。只要在握把上系上短绳和重石,握住握把,手腕一面画圆圈、一面跳跃,就是空气跳绳的最简单做法。

跳绳减重是属有氧运动,持续20分钟以上就可以燃烧脂肪,连对最在意的小腹周围和大腿的紧实都有很效果!另一方面,锻练肌肉也可以提升基础代谢率、帮助身体消耗掉更多热量,推荐边听音乐享受一边进行长时间的运动。

而“空气跳绳”不用实际跳绳子,所以不需要特别的运动空间,也不用担心被绳子绊倒,即使空间很狭小也没关系,是能不受天气影响、可以轻易做到的减重。想进一步提升燃脂效果的人,也可以在跳绳减重前先搭配做无氧运动。

在日本担任黄金健身房官方私人教练、健康运动指导师的鋳山和裕先生在他监修的《エアなわとびダイエット 》(暂译:空气跳绳减重)著书里提到:

把握3原则、2要点,跳绳减重不仅轻松、效果更加倍!

原则1 注意正确姿势。

原则2 为了防止受伤和肌肉拉伤,请确实完成运动前后的热身。

原则3 准备合脚、容易穿的鞋。

另外,曾指导6000人以上的日本运动教练大和田聪表示,跳绳是一种全身运动,时常用于运动员减重以及提升肌肉持久力。在跳跃的过程中全身肌肉都会紧张起来,并配合双手摆动,使全身都能运动到。

持续跳绳一个月以上,不仅能强化心肺机能、提升持久力,还可改善血液循环,加速体脂肪转化成能量,养成不易胖体质,并锻炼肌肉协调力,让动作更为敏捷,弹跳效率更高。运动后适当的疲惫也使晚上更易入睡,改善失眠、睡眠障碍等问题,身心灵变得更为健康有活力。

知名运动及减肥指导师和田清香也指出,跳绳与跑步、散步一样同为典型的有氧运动,有效燃烧体脂肪,且跳的方式不同,所训练到的肌肉部位也不一样,帮你打造人人称羡的紧实下半身曲线。

想要进一步提高燃脂效果的人,可在跳绳前稍稍慢跑,或做简单的伸展操、深蹲、抬脚等暖身运动,加速燃脂。跳完后也别忘按摩脚部,可消除肌肉紧绷,轻松雕塑美脚。

相关视频: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