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政要民众 同反中共干扰州立法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讯】中领馆信件干扰加州立法事件继续引发加州各地民众反对,9月13号中午,南加圣地亚哥居民和当地部分法轮功学员一起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干涉参议院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决议案。

继旧金山、洛杉矶、沙加缅度之后,9月13日,抗议中领馆干扰加州参议院SJR10号决议案的活动,在圣地亚哥县政府大楼前的自由广场上举行。该议案发起者参议员安德森(Joel Anderson),派代表到场声援。

加州参议员安德森办公室联络部主任Lea Park-Kim:“让人无法容忍的是,中共将其对自由言论的压迫,超越其国境延伸到了加州的民主党领袖,加州居民负有责任,遏止中共利用国家机器践踏民众权利,我们要支持那些和平抵抗。”

法轮功学员用自身经历揭露中共迫害,并谴责中共在今年9月,发信给参议员,阻挠SJR10号决议案进入参议院全体投票,等于让此决议案的进程,向后倒退了一步。抗议活动得到了圣地亚哥政要和民众的支持。

决议案连署作者、州众议员沃佩尔(Randy Voepel)在给集会的声明中表示:“通过SJR-10,我们保护那些追求‘真、善、忍’的人的自由。加州人要坚持正义,不能容许对任何人自由权利的剥夺。”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荣休教授Gwendalle Cooper:“根本问题是,中领馆的信为何可以轻易改动加州的立法程序,如果继续屈从这种干涉,那么我们民主将会如何?如果允许中共继续在这里扩大影响,那美国又将会如何?”

SJR10号决议案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18年和平抗争的支持,并要求美国总统和国会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进行谴责。目前,该决议案被参议院议长Kevin De Leon送至规则委员会,且尚未列入本期会议的投票议程。

新唐人圣地亚哥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链接: 法轮功学员加州首府揭中共迫害
相关链接:
首页 > 视频节目 > 新闻视频 > 中国禁闻 > 中国禁闻新闻 > 正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