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加州首府揭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訊】從9月11號開始,法輪功學員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舉行「法輪大法真相週」活動,同時呼籲加州參議院能夠對第10號聯合決議案舉行表決,來看報導。

法輪功學員們在州府大樓入口處拉起橫幅,呼籲過往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以及中共領館干預加州立法、在海外延伸迫害的事實

法輪功學員吳芸:「我今天來到這裡,想向很多善良的人們,還有不明白真相的加州議員們,發出我們的聲音。希望大家都能關注正在中國正在發生的法輪學員被迫害,以及被活摘器官的,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罪惡。」

學員們表示,州府的辦公人員以及一些議員都對中共干預立法感到震驚。

北加州法輪功協調人黃雲:「無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的議員,他們都表示只要這個議案提到桌面上,他們就會通過,但是技術程序被擋,某些個別受到恐嚇的議員,現在還沒有改變過來。」

目前,參眾兩院議員正抓緊時間、趕在下週休會前集中審理提案。參議院第10號聯合決議案的作者、議員安德森利用發言機會積極爭取該議案能夠得到表決。

加州參議員Joel Anderson:「議員們,我手中的信是前國會議員山姆•法爾的,他發信給我說,我強烈支持SJR10,我當加州眾議員13年、國會議員23年。為正義而戰,包括反對中共打壓法輪功。」

搬出共同發起國會343號決議案的前國會議員為決議案背書、還利用午休有限的時間,到樓外向學員們表示感謝。安德森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以及譴責中共的迫害,是每一位立法者都應該捍衛的核心價值,拷問良心也在伸張正義。

加州參議員Joel Anderson:「他們中很多人曾被中共囚禁,被施以酷刑,所以獲得大家的支持,讓決議案表決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這是正義的議題。」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林驍然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