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政要民眾 同反中共干擾州立法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訊】中領館信件干擾加州立法事件繼續引發加州各地民眾反對,9月13號中午,南加聖地亞哥居民和當地部分法輪功學員一起舉行集會,抗議中共干涉參議院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決議案。

繼舊金山、洛杉磯、沙加緬度之後,9月13日,抗議中領館干擾加州參議院SJR10號決議案的活動,在聖地亞哥縣政府大樓前的自由廣場上舉行。該議案發起者參議員安德森(Joel Anderson),派代表到場聲援。

加州參議員安德森辦公室聯絡部主任Lea Park-Kim:「讓人無法容忍的是,中共將其對自由言論的壓迫,超越其國境延伸到了加州的民主黨領袖,加州居民負有責任,遏止中共利用國家機器踐踏民眾權利,我們要支持那些和平抵抗。」

法輪功學員用自身經歷揭露中共迫害,並譴責中共在今年9月,發信給參議員,阻撓SJR10號決議案進入參議院全體投票,等於讓此決議案的進程,向後倒退了一步。抗議活動得到了聖地亞哥政要和民眾的支持。

決議案連署作者、州眾議員沃佩爾(Randy Voepel)在給集會的聲明中表示:「通過SJR-10,我們保護那些追求『真、善、忍』的人的自由。加州人要堅持正義,不能容許對任何人自由權利的剝奪。」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榮休教授Gwendalle Cooper:「根本問題是,中領館的信為何可以輕易改動加州的立法程序,如果繼續屈從這種干涉,那麼我們民主將會如何?如果允許中共繼續在這裏擴大影響,那美國又將會如何?」

SJR10號決議案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18年和平抗爭的支持,並要求美國總統和國會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進行譴責。目前,該決議案被參議院議長Kevin De Leon送至規則委員會,且尚未列入本期會議的投票議程。

新唐人聖地亞哥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法輪功學員加州首府揭中共迫害
相關鏈接:
首頁 > 視頻節目 > 新聞視頻 > 中國禁聞 > 中國禁聞新聞 > 正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