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遭勒杀过程醒来 程嫌:梁女拿手电筒直接打下去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陈姓网拍女模命案,凶手程宇再供出女友梁思惠参与行凶过程。程宇说,他勒昏陈女性侵时,她突然眼睛睁开来,梁女在一旁惊叫“她醒来了!”立刻举起手中的手电筒朝陈女头部敲打下去,接着叫他“你拿她的皮包肩带勒她脖子”,导致陈女死亡。

自由时报报导,警方侦办女模命案过程,梁女始终坚称自己不在场,警方持续搜找梁女涉案的直接事证,也尚未排除程男为减轻罪责,把主要罪行和主谋都推给梁女。

程宇供称,梁女与陈女程认识2年多,梁女常埋怨与陈女在工作上有争执,他为了替女友出头,才由女友以介绍外拍工作为幌子约出陈女,打算抢夺其财物。并称,梁女主导策划整件事,施暴时梁女都在场,还帮忙将陈女内衣裤丢到旁边空地。

程宇说,当天他与梁女一同前往捷运后山埤站与陈女见面,梁女持手电筒带路,抵达案发现场时,他出手欲抢夺陈女皮包,遭陈女呼救抵抗,还被抓伤颈部,他一时气愤,双手勒昏陈女后,对她性侵,过程中,梁女见陈女睁开眼,惊叫“她醒来了”,即用手中的手电筒朝陈女头部敲过去。

随后,梁女叫他用皮包肩带勒毙陈女,再拖到另个房间弃尸。不过,梁女只承认帮忙约出陈女,并辩称程嫌犯案时,她人在家,并未参与杀人。

苹果日报报导,但据警方掌握的监视器画面显示,3月1号中午11点46分,陈女先到捷运后山埤附近一家超商,接着在11点48分,程男及梁女也到超商,12点18时陈女离开超商穿过马路,到了12点26分程男与梁女一起出超商。种种迹象显示,梁女从头到尾都和男友在一起。梁女则强调“这女的不是我”。

报导说,梁女供称,本来程宇也约自己外拍,但父亲过世没空档,才转给陈女,不知道程男杀害陈女,也不知道程男送的手表是陈女的,更称,自己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程宇到台中游玩。

但检警认为,梁女以父丧为由不接外拍,却跟程宇去台中玩,这不合常理。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链接: 因妒犯杀机!台网拍女模命案 检裁定程男梁女羁押禁见
相关链接: 台女模遭劫财色勒死 嫌犯嫁祸摄影师并称女友在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