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妒犯殺機!台網拍女模命案 檢裁定程男梁女羈押禁見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陳姓網拍女模遭劫財色後,勒斃殺害棄屍南港一處廢棄商場地下室事件,震驚台灣社會。士林地檢署漏夜複訊程姓男子與其梁姓女友後,今天凌晨將程男、梁女聲押,裁定兩人羈押禁見。兩人在凌晨2時被送往台北看守所羈押。

中央社報導,士林地院認為程姓男子和梁姓女友涉犯殺人、性侵殺人等重罪,且案發後曾逃到台中地區酒店躲藏。另外,梁女否認全部犯行並宣稱有不在場證明,與程男供詞不同,兩人恐有逃亡、勾串共犯及証人之虞,而且仍有事證待查釐清,今天凌晨1時裁定兩人羈押禁見。

警方調查,程宇(24歲)有性侵及詐欺前科,其女友梁思惠(22歲)結識陳姓女模約2年。日前,程嫌透過梁女假藉有外拍工作,誘騙陳女到八德路一處廢棄商場性侵,再徒手勒斃陳女盜取身上財物,再棄屍現場附近隱蔽處所。

程男、梁女3日在台中落網。程男在警詢時坦承性侵陳女,也供稱動手時梁姓女友在場,不過梁女全盤否認,警方昨天傍晚將2人依性侵、強盜、偽造文書、殺人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

檢察官漏夜複訊後,今天凌晨認定2人犯罪嫌疑重大,涉犯重罪,有逃亡及串供(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士林地院收案後召開羈押庭,並裁定兩人羈押禁見。

因妒犯殺機!同為外拍小模 梁女淪為酒店妹

蘋果日報報導,慘遭殺害的陳姓小模(22歲)與相識2年的閨蜜梁思惠(22歲)同為外拍小模,陳女因外型姣好,在外拍界頗具知名度,臉書上擁有5萬多名粉絲,還是直播平台當紅主播;但梁女外拍工作有一搭沒一搭,甚至淪落當酒店妹,因不甘陳女當紅而產生妒心。

犯有性侵被通緝的程宇透過梁女約出外拍,將陳女誘騙至南港一處廢棄商場地下室下毒手。

報導說,程男犯案時,梁女不但冷眼目擊男友性侵、勒斃陳女,還洗劫陳女財物,還輕鬆地到101大樓、光華商場逛街,並在當晚8時用陳女的信用卡刷卡搭高鐵到台中,入住五星級飯店,程嫌本想再以陳女的信用卡刷房費,因刷不過才改用現金支付。

報導說,因兩人將陳女的手機丟棄滅證,遭飯店員工發現,報警逮人。警方說,程宇警訊時毫不在意,女嫌還稱不在場,但監視器拍到女嫌在場證據,訊後警方將兩人以殺人等罪送辦,最重可判死。對此,網友痛斥:「真是人渣!」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