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模遭劫財色勒死 嫌犯嫁禍攝影師並稱女友在場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陳姓網拍女模疑遭性侵通緝犯程宇以外拍為由,洗劫財物後勒斃殺害,棄屍南港一處廢棄商場地下室。經警方審問調查後,程嫌供認對死者性侵,而當時女友梁思惠(22歲,臉書名梁絲繐)知情且參與,但梁女否認。

程宇有性侵及詐欺前科,其女友梁思惠(22歲,臉書名梁絲繐)結識陳姓女模約2年。程嫌透過梁女將陳姓女模約出後殺害。

警方調查發現,程嫌徒手將陳女勒斃後,將陳女棄屍在廢棄商場內,洗劫陳女身上財物,再返回梁女住處換衣服,還和梁女到101大樓、光華商場等地逛街,再刷死者信用卡搭高鐵南下台中,兩人還去逛逢甲夜市,並入住五星飯店。

據悉,這對情侶投宿台中五星級飯店時,一度以陳女的VISA金融卡刷卡付費,但因刷不過才作罷。

程嫌還將死者手錶送給女友,並將陳女的手機丟棄在飯店備品間,經飯店工作人員發現後報警,警方趁男子退房時上前盤查,發現男子不但是通緝犯,還犯下殺害陳女的事情。

警方表示,陳女陳屍的地下商場有多個隔間,昏暗沒燈光,死者側躺在地上,脖子有明顯勒痕,初判應是遭人正面勒死。

警方透露,程嫌遭逮後,向警方供稱,並未對陳女性侵。但程嫌脖子上有好幾道抓痕,警方懷疑程嫌性侵被害人時遭到反抗留下。經警方現場跡證持續詢問,他最終才坦承有性侵。

至於梁姓女友則否認案發時在場,只說死者缺錢,才協助聯繫男友外拍,其餘不清楚。但死者手錶為何會在梁女手上,梁女則辯稱是死者贈送。

警方調查,程男供稱女友案發時也全程在場,還協助脫下衣物。另警方也發現死者手機上,有梁女代為回答焦急詢問死者下落的家屬訊息,內容有使用注音文,用語和梁女臉書相似,懷疑梁女涉嫌重大,因此請示檢察官後,依性侵、強盜、偽造文書、殺人等罪把2人一併移送偵辦。

程嫌稱介紹一名攝影師為死者拍照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在追問這對情侶為何會有死者的手機、證件?程嫌辯稱梁女認識死者兩年多,他與梁女交往約2個多月,因他自稱是香水公司顧問,擔任外拍模特兒的死者得知後,透過梁女請他幫忙介紹工作,後來他介紹一名張姓攝影師友人為死者拍照,他利用死者拍照時偷走她的皮包,事後發生什麼事全不知情。

報導說,警方經查張姓攝影師案發時人在中國,直到現在仍未返台,於是決定先將程嫌及梁女,押往台北持續調查,途中仍不斷對他曉以大義,就在車子行經國道一號新北市三峽路段時,程嫌終於被突破心防,坦承勒斃陳女後棄屍廢棄商場。

警方表示,程嫌落網後描述犯案過程,完全看不出有悔意,「實在太冷血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