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抗日战争到底是十四年还是八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赵培:2017年1月3号,中共教育部发布公开函要求将“八年抗战”改为“十四年抗战”,这个时间是对的,因为中国的抗日战争是从1931年的“九一八事件”开始算起到1945年日本投降就是十四年,抗日的功劳是蒋介石先生领导的中华民国的。网上说,中共为了伪造自己抗战十四年,费了半天劲从东北找出一两个共产党员来说自己抗日。看到这,咱就明白了,中共不敢说抗日的真实历史,今天咱们就简短的说一下。

中共之前不承认十四年抗战是因为那六年抗战的时间,中共是帮日本人在玩,在打内战。1930年到1934年10月,割据江西等地与中华民国为敌,号称“武装保卫苏维埃”。这句口号产生于1929年的“中东路事件”。北伐胜利之后,张学良在国民政府的支持下要收回中东路的主权,与苏联政府发生了规模的武装冲突,中共是在替苏联分裂中国,这与日本人侵占中国有什么分别吗?没有,从这个意义上讲,共产党就是汉奸。

1927年日本少壮派军人发动了“九一八事变”,张学良在没有蒋介石命令的情况下不抵抗放弃了东北,中国没有对日本宣战。这个道理很简单,中国刚刚完成名义上的统一,如果中日开战,中国必败,所以不能开战只能忍,但是蒋介石先生却不是一味的忍,他一直在准备将要到来的中日大战。这包括经济和军事上两手准备。

1927年到1936年是中国民国的“黄金十年”,中国的GDP年增长大约是9%,日本同期的增长大约是3%。同时蒋介石先生提倡的“新生活运动”也在重塑中华文化和精神。如果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中日两国的国力对比将会迅速发生扭转,日本急于开战。

军事上的准备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统一中国武装力量的指挥,其中包括整合军阀和讨伐中共;另一方面是中国军队的武装现代化,蒋介石先生用稀土资源与德国交易,争取在全面战争爆发前,中国能武装出40个德式机械化师,中国才有胜算。

谁想到花花公子张学良在西安受到中共的蛊惑背叛了中国,兵变了,这次事件打乱了整个战略部署。1937年卢沟桥事件爆发,中日正式开打。蒋介石先生投入了没有武装完成的德式机械化师(坦克和大炮没有运来)在上海拖住了日本人三个月,中国的工业、文物、学校转移到了四川,打下了持续抗战的基础。

在外交方面,蒋介石先生积极展开与美国结盟的外交,宋美龄女士访美为中美同盟打下基础。1941年12月,珍珠港事件爆发,美国对日宣战。中华民国的抗战看到了胜利的曙光。1945年,日本人投降,在蒋介石先生的领导下,中国奠定了大国地位。

抗日战争中,中共干了什么事情呢?躲在陕北种鸦片 ,背后打国军的黑枪,彭德怀打了一个百团大战,还被毛泽东批判过早暴露实力,这说明中共没打算真正抗日。共产党就是没有把自己当成中国人,因为共产主义就是要消灭民族、国家的,中共确实不是中国人,只是共产国际的中国分部而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