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夕 亚洲180万人吁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讯】新闻周刊(546)中国国务院29日发布《国家人权行动计划》,里面第一次提到,将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合作,并邀请国际专家到中国访问,但在中国受到最严重迫害的法轮功群体,也在十一前夕,公布了举报江泽民连署行动一年多来的征签,已经有超过180万人连署,要求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日本神户民众:“同样作为人,有活摘器官的事情出现,感到悲伤。”

印尼峇里岛民众瓦沿•史蒂亚宛:“这件事(迫害)不能发生,不能发生,这些凶手应该要把他们拉到国际法庭。”

日本神户民众:“也希望日本的政府,与美国的政府联合,制止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这种暴行。”

签下自己的名字,刑事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也声援中国民众告江,十一前夕亚洲有超过180万的民众,要求法办江泽民,包括台湾、韩国、日本等七国,而这180万份正义声援,也将进一步转送到国际刑事法庭。

举报江泽民连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律师:“如果中共它不去真正法办江泽民的话,根据国际刑事法庭的补充管辖规定的话,我们可以要求首席检察官,介入调查。”

去年五月,中共实施立案登记制,根据回条,最高检、最高法院至少各收到62万份,对江泽民的刑事举报;选在今年十一前,中共又发布《国家人权行动计划》,首度宣称要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合作,朱婉琪认为,那就更该让,曾在人权理事会提出紧急调查活摘器官的提案人进入中国独立调查。

举报江泽民连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律师:“活摘器官的调查,或者是将江泽民送到国际刑事法庭的法办,或者是要求中共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些都是联合国最重要的,普世价值的一个展现,可是在一个独裁的,中共政权体制之下,我们很难相信,今天的中共如果不解体的话,这会如何达成。”

强调江泽民触犯的是《国际刑事法》最严重群体灭绝等三宗罪,中国应首先结束对法轮功群体17年的残酷迫害,交出江泽民罪证,给国际刑事法庭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或让国际专家进入中国调查活摘器官,做到三件指标事件,人权合作才有实质意义。

举报江泽民连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律师:“治本的方法,如果中国真的想要跟联合国合作,就应该在同一个价值基础之上,抛弃中共独裁专制的体制,成为一个真正民主自由的国家,在此之前,经过一个重要的转型正义,把对于中国民众,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无论是元凶,或者是迫害的本身,即时的结束以及查办。”

认为治本的方式,仍是抛弃独裁,解体中共,朱婉琪汇集180万亚洲民众的正义举报,十一当天向联合国及中国发声,这场对法轮功21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必须即刻制止。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