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解放军空军总医院小科长家中 抄出上亿元发霉现金

空军总医院财务供应科科长郭剑颖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军队纪检人员从郭剑颖家中抄出亿元现金,有的已经严重发霉。目前中共官方媒体未证实此消息,但有海外媒体指出,这项消息是真的。

2. 美国之音
G20前夕美国家安全顾问会晤中国人权人士

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即将访华前夕,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会晤中国人权人士。赖斯表示,人权问题将继续是美中对话的一个议题。维权律师滕彪说,白宫想了解维权人士建议奥巴马在杭州期间,可以做哪些事情。

3. 美国财经网站CNN Money
中国国航前经理在美国被控为中国军队走私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前经理林英,被指控利用工作之便,为驻纽约的中共军队官员走私包裹回中国。去年她也曾协助一名受到FBI调查的中共官员逃离美国。46岁的林英目前被纽约检查官指控“走私、妨碍司法”等5项罪名

4. 美国公共广播电台
中国建设南海的结果:环境浩劫

海牙国际仲裁庭调查发现,南沙群岛的珊瑚礁被严重破坏,主因之一是中国把珊瑚礁打平,变成永久性的军事哨所,而且挖泥船会窒息珊瑚、和整个海洋生态体系。也有生物学家说,在军事建设前,中国渔民早已把珊瑚全杀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