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办江泽民!”陈德铭来台目睹诉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访台,四天下来几乎从早到晚,都能直接听到当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人权呐喊,透过镜头,我们更带您直击,陈德铭多次直面“法办江泽民”的标语,法轮功学员盼以和平行动,让中共官员来台目睹,全球现在进行式的告江大潮。

海协会车队一离开圆山饭店,迎面而来就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声浪,海协会长陈德铭等人,甚至转头直接看见“法办江泽民”布条。

“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三天下来,陈德铭每天早上出门,第一眼就会望见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接下来的宜兰行,“法轮大法好”呼声更是如雷贯耳。

“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

来到举头三尺有神明的庙宇,陈德铭到宜兰南方澳拜拜,近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雨中大喊,由于参拜时一片肃静,陈德铭也清楚听见外头法轮功的劝善。

“希望来这的中共官员,能够把这些讯息带回去,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讲善恶有报的道理,一行人足足安静听了一分多钟,离开时的大合照,中共官员对街,更是直面“法办江泽民”、“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等标语。

宜兰法轮功学员刘小姐:“迫害法轮功学员是犯罪的,江泽民是第一号犯罪的份子,所以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起来,知道他的犯罪事实。不单单是法轮功学员,所有的受害的中国民众,都能够起来控告江泽民。”

宜兰法轮功学员林先生:“不知道真相的台湾民众,也能够知道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然后让善良的台湾人民,能够抛开恐惧,也站出来共同来制止这场迫害。”

目前已有近20万中国人站出来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亚洲也有77万人举报江泽民,陈德铭中午和旺中董事长蔡衍明吃饭,下午到药厂参访,几乎一整天,都有宜兰法轮功学员“法办江泽民”的人权呐喊,如影随形。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李光辉、黄䜣瑜台北宜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