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劳教关押七年 港法轮功学员告江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讯】根据明慧网统计,截至到8月20日已将近有16万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机关控告、要求起诉前中共头目江泽民。曾被中共非法劳教关押的香港法轮功学员杨小兰控告江泽民,希望早人将其绳之以法

香港法轮功学员杨小兰,自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多次上访,因坚持信仰,七年来在邪党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无数次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

香港法轮功学员杨小兰:“电棍也电了,也吊起来打了,拳打脚踢也打了,还没妥协,看我还没妥协,没配合他们,他们就去拿一个大大的针来,就说刺我的奶啊,用牙刷刷阴道啊,这些邪恶的行为来恐吓我,逼我放弃我的信仰。”

今次控告江泽民,令她想起当年向劳教所人员讲的一番话。

杨小兰:“我说你们这样对待我,我将来总有一天出去的时候,我会把我的经历讲给我们所有的中国人,当我们中国人知道你们这样对待同胞的时候,我们中国人不会原谅你们的。”

杨小兰希望早日把江绳之以法,不要再让悲剧波及其他的百姓。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