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集会联署 声援全球诉江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讯】最近,“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在海内外各地启动。8月17日下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大使馆前集会,宣布加入联署、刑事举报江泽民。他们也敦促中国两高尽快立案起诉江泽民,将其绳之以法。

17日下午,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华盛顿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宣读了他们联署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诉状内容。

居住在华盛顿地区的西人学员基斯•维尔(Keith Ware)也加入联署、刑事举报江泽民。他在集会现场分享了2001年与太太唐娜在北京天安门的遭遇。

华盛顿地区法轮功学员基斯。维尔:“我在中国遭到拘留和殴打,只是因为我打开了一个写有真善忍的横幅。当时在中国这是合法的,但我依然因此被逮捕。如果他(江泽民)当初没下令迫害法轮功,我是不会被抓捕的。”

大华府地区居民、法轮功学员张连平也参加了联署。她是在1999年镇压开始之后在美国修炼法轮功的。

华盛顿地区法轮功学员张连平:“修炼之前我的身体很不好,高血压心脏病。修炼之后我的这些病就全都没有了。我就非常高兴,给我在国内的兄弟姐妹大电话。没想到,因为我给电话以后,我的兄弟姐妹各家都受到了严重的骚扰。公安部门和610办公室经常到他们单位、家里去骚扰他们。现在我的兄弟姐妹各家都生活在恐怖之中。所以我一定要控告江泽民。”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今年5月底到8月13日,已有超过十四万六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向中国最高检察机构控告、起诉江泽民,敦促就其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在大华府地区参加刑事举报联署的已有超过上百人。

这是新唐人记者吴若曦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