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3万4千人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 13万4千人控告江泽民

全球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浪潮继续高涨,截止到8月6号,已经有13万4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向中共最高检察机构递交刑事控告书,要求中共最高检察机构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立案追查。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从5月底到8月6号,他们已经收到134386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和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其中,14234人的控告状副本,是在7月31号到8月6号一周之内收到的。

报导说,这些递交控告书的学员,来自中国大陆的32个省市和港、澳、台三个地区,还有海外的25个国家。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过去的一周内,共有7108份诉江状得到邮局妥投回复或最高检察院、法院签收信息,其中有1705份是之前被滞留在北京一周到一个月的信件。

根据邮局妥投回复和高检、高法签收信息判断,目前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中纪委已收到了59380多份(共73152人)的诉讼状。

尽管中共当局对十几万人的控告还没有公开回应,但是气势磅礡的告江大潮,已经震慑了中国各地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人员和国保警察,他们已经不敢再嚣张。

中国黑客入侵美国航空公司系统

中国网路黑客最近入侵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和旅行预订系统平台萨布里公司(Sabre)的电脑系统。

据“彭博社”报导,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Sabre公司,已经证实他们的系统最近遭到入侵,而美国航空公司还在就是否遭受网路入侵进行调查。Sabre公司原来是美国航空公司的子公司,2000年独立,这两家公司目前共享一些基础设施。

报导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这些黑客与入侵美国第二大保险公司Anthem,以及美国联邦人事管理局系统的网络黑客,是同一伙人。

Sabre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一些受保护的敏感信息是否受到影响。

反建火葬场 广西爆发警民冲突

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博白镇护双村8月9号爆发警民冲突,数百村民与数百警察大战,一辆警车被掀翻,包括妇女、小孩和老人在内的多名村民,被打致头破血流。根据村民发到网上的消息,事件的起因是,当地政府要强占护双村的山林土地修建火葬场,而村民激烈反对。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