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河北两县190人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讯】 河北两县190人控告江泽民

中国大陆控告中共前党魁的人数还在继续增加,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仅河北省深州市和赤城县两个县(市),最近十几天内,就有190人把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寄到了中共最高检察院或最高法院。

报导说,深州市控告江泽民的129人,都是长期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多数都是农村妇女。她们修炼法轮功后,获得了身体健康和道德升华。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后,她们都遭受了被非法抓捕、关押到洗脑班,被非法劳教,被勒索钱财等迫害。

而赤城县控告江泽民的61人,则有法轮功学员、还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他们当中年龄最小的只有9岁,最大的则有90岁。有一家几人联名控告的,也有亲人被迫害,家属出面控告的。

这190人,都要求中共最高检察院立案起诉江泽民,追究他的刑事责任,将他绳之以法。

令计划精神崩溃 真假未辨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6月11号刚刚被判无期徒刑,12号,路透社又独家披露,外界盛传与周永康、薄熙来共同图谋政变的前中共统战部长令计划,在被调查过程中,“似乎出现精神崩溃”。

路透社引述两名消息人士的话说,令计划未曾走出丧子之痛,又承受巨大压力。消息人士透露,令计划还会无缘无故不断高喊其父母的名字。

不过,中共当局似乎怀疑他装疯,已经要求精神科医师为他鉴定。消息还透露,中共高层正在考虑是否让他出庭受审。

早前有媒体报导说,令计划任统战部长后,加强曾中共向海外的统战和渗透,对海外民主人士和法轮功学员的打压变本加厉。

3千多港人游行 拒绝假普选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和“专上学生联会”等多个泛民团体,6月14号发起“全民拒绝假普选”游行,要求立法会投票否决中共人大去年通过的2017年香港政改方案。

游行人士当天下午3点多钟从香港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出发,沿湾仔走向位于金钟的立法会,沿途高举代表争取“真普选”的黄色雨伞,并高呼“拒绝假普选”等口号。

游行组织者傍晚公布当天参加游行的人数大约有3,500人,警方则说高峰时有3,140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