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7口乘亚航遇难 亲友葬礼哭断肠

【新唐人2015年1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1月6日,一个印尼华裔家庭在泗水举行隆重葬礼,下葬一对亚航空难中丧生的母女,现场气氛悲戚,因为这个家庭还有5名成员在失踪名单上,遗体尚未找到。

1月6日,印尼泗水Adi Yasa殡葬馆搭起的一个灵棚,请来数名佛教僧人,聚集着很多讲中文者,他们为亚航已经寻获遗体并确认身份的一对母女Meiji Tejakusuma(母亲)和Jie Stevie Gunawan(女儿)举行葬礼,其中女儿Stevie,在登机前2周刚刚度过10岁生日。更不幸的是,这个家庭还有5名成员搭乘了亚航QZ8501航班,他们的遗体还没有找到。

“我已经心痛至极,现在等待迎接其他几位亲人的遗体,对我来说非常艰难。”参加葬礼的亲属Suyono Tedjakusuma泣不成声,“我无法接受(事实),我无法相信(事实)。我家人的遗体在哪里?我妈妈在哪里?我的心已经碎了。”

Meiji的姐妹Ie-wah Thejakusama早已经哭得没了眼泪,她说:“我的姐妹是一名商人,她工作努力,对所有人都那么的善。”不幸的是,28日,当Meiji与其他6名家人一起前往新加坡过新年,同时计划在那里庆祝自己46岁生日的时候,一起遭遇不测。

让Ie-wah难过的是,Meiji的生日那天,救援人员从大海中捞上来了她的遗体。

目前救援小组只找到37具遗体,仍有125具没有找到。

当地时间12月28日早5时35分,廉价航空公司亚航QZ8501班机从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飞,预计在8时30分抵达新加坡,但在6时17分左右,与雅加达机场塔台失去联络,机上共有乘客及机组人员162人。30日,印尼救援人员在婆罗洲海岸附近浅水区域发现漂浮的遗体、碎片和旅行箱等物品,确认飞机失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