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机身未发现遗体 印尼军方撤出搜寻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亚航QZ8501班机失事周二(1月27日)届满一个月,印尼海军官员宣布,机身残骸已搜寻完毕,所有军方人员撤出搜寻工作。

印尼海军少将威多多(Rear Admiral Widodo)周二宣布,潜水员发现机身是空的,没有遗体被困在里面,所有军方人员撤出搜寻工作。

亚航QZ8501班机上个月28号失事坠毁,全机162人,目前只搜寻到70具遗体,辨识工作仍在进行。

遇难者家属必须做最坏打算,亲人遗体可能将永远葬身大海。

印尼海军少将威多多:“我们对不起遇难家属。我们已尽力找寻遗体,过去两天,我们的潜水员下水,但没找到任何遗体。”

上周,印尼海军搜索队伍尝试从海底打捞机身残骸,两次都遭遇失败。威多多称,无论机身残骸有没有打捞,都不影响现阶段的调查工作。

印尼调查人员周二表示,亚航QZ8501空难初步调查报告,将不包括对飞机两个黑匣子,也就是飞行资料记录器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的分析。

据印尼媒体报导,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C)本周将向国际民航组织(ICAO)提交空难的初步调查报告。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