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打捞大突破 寻获机长遗体

【新唐人2015年2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印尼搜索亚航坠海班机的行动在过去3天有突破,包括一名机长在内的4具遗体被寻获,其中机长仍系着安全带,坐在座位上。

CNN2月8日报导,印尼搜救队在7日失败后,8日继续努力打捞机身。而2月6日,则突破性的打捞上来1具遗体、发现另外3具遗体,其中打捞上来的遗体,身体仍保持坐在驾驶舱,系着安全带的姿势,并且身穿机长制服,所以可以确定这是机长Iriyanto或副机长Remi Emmanuel Plesel的遗体。

7日,救援人员打捞上来其它3具遗体,这样亚航遇难航班已经打捞上来100具遗体,其中72具已经确认了身份,仍有62人的遗体尚未寻获。

美联社2月7日报导,最近打捞上来的遗体,距离飞机坠海地点已经远达1000公里(620英里),尽管自1月31日起,每天都有超过60名潜水员寻找遇难者遗体,但难度很大。

CNN报导说,随着黑匣子的数据分析进展,现在可以知道飞机坠海前,是副机长在操控飞机,机长在监控飞机的运行情况。

当地时间12月28日早5时35分,廉价航空公司亚航QZ8501班机从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飞前往新加坡,但在6时17分左右,与雅加达机场塔台失去联络后坠海,机上共有乘客及机组人员162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