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亚航机身不得进 潜水员再寻获4遗体

【新唐人2015年1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月23日,搜寻亚航的潜水员终于抵达海底机身主体处,未能进入机身,但寻获4名遇难者遗体。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Fransiskus Bambang Soelistyo)在记者会上通报,23日上午,潜水员(蛙人)已经抵达海底亚航飞机残骸主体的位置,因现场满是碎片、线缆,而且天气情况很糟,海底的能见度极低,海水的流速很快,导致潜水员无法进入飞机残骸主体。

不过,潜水员在水下约30米的海床上,再发现4具遇难者遗体,并将它们带回基地。

当地时间12月28日早5时35分,廉价航空公司亚航QZ8501班机从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飞前往新加坡,但在6时17分左右与雅加达机场塔台失去联络后坠海,机上共有乘客及机组人员162人。

印尼交通部长乔南(Ignasius Jonan)1月20日在议会听证时表示,飞机在坠落前曾超快速爬升,且爬升角度很陡,之后急速坠落。这一情况与之前外界猜测的飞机因天气原因,发动机被冻的情况不同。QZ8501班机的失事原因或即将揭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