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铭:大陆气功热冷却15年 江泽民是如何延续这场浩劫的?

近日,中共大陆媒体连续发表多篇关于“气功”的文章,有的论述八十年代的气功热;有的肯定了八九十年代气功热的特异功能;还有对冷却15年的气功热作反思。但无论怎样,这些文章的突然出现,绝不是偶然,让人不得不反思八九十年代的气功热为何突然消失?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从1979年开始,各种不同的气功功法兴起,公园和公共场所的练习人逐渐增多,各种训练班、带功报告等等相继产生,媒体对气功强身健体甚至因练气功而产生的特异功能也多有报导。

从1992年开始,法轮功出现了,该功法要求重德,按真善忍的标准向高层次修炼,几年间吸引了数千万气功爱好者,把气功热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彼时该功法得到国内外众多褒奖。

1999年,江泽民出于个人嫉妒,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随后所有气功功法都不允许出现在公共场所,八九十年代的那一场席卷全国的气功热由此烟消云散。

当年6月7日,江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发表关于抓紧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把法轮功的产生和迅速传播说成是“国内外敌对势力同我党争夺群众、争夺阵地的一场政治斗争”。江泽民对法轮功问题作过大大小小十三次指示,主持过多次会议,一手发动了打击法轮功的政治迫害运动,声称要在三个月内解决掉法轮功。

7月19日,江泽民下达了开始镇压的命令。二零零一年,江泽民、罗干集团又策划和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事件,试图栽赃陷害法轮功,一把“伪火”蒙骗了许多人,以此引起社会和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使迫害升级。法轮功学员进行反迫害大面积讲真相揭露迫害,使得中共骑虎难下,便采取“外松内紧”的方针,于是迫害逐渐由公开转入地下,中共内部称之为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中共大陆媒体最近开始回顾那一场气功热,从中共对“气功”的敏感度来看,当前中共高层似乎在为下一步的解禁“气功”预热,说到底,中共解禁“气功”就必须客观公正的面对法轮功问题,而面对法轮功问题就必须面对中共政局以及清算参与迫害的所有官员,因此,中共媒体论“气功热”所涉及的绝不是一个简单问题。

法轮功在国外乃至全世界方兴未艾,十五年过去了而中共至今没有纠正错误,江泽民集团又是如何延续这场浩劫的?

中共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中共用尽所有流氓手段、用尽最残酷的折磨、用活摘器官这种天底下从未有过的邪恶来对付一群手无寸铁的轮功学员,中共耗费了一场大型战争的经费,但最终也没有将法轮功镇压下去,相反中共将自己搞得千疮百孔、摇摇欲坠,包括江泽民在内的中共数十名官员被国际多个法庭起诉,中共高官还时不时走垃圾通道以避开正义的呼声和目光,给国人丢尽了脸,更令中共胆寒的是,引发上亿人表示退出党、团、队。

欠下法轮功血债的江泽民集团由铺天盖地的打压变成惶惶不可终日的自我防范,于是江泽民在退出政坛时安排了一个巨大的血债帮体系在中央各机构部门任职,以防翻船遭到清算。

我们看到胡锦涛被挟持成小媳妇,政令不出中南海。到了习近平执政,开始“打虎”反击,且不论习近平是否借贪腐之名清理血债帮来赎罪或其它政治目的。在笔者看来目前被打掉的“老虎苍蝇”几乎都与江派血债帮有关,除了站在前台的薄熙来、周永康等高官落马外,江派血债帮体系还隐藏有为人不知的、秘密施行迫害的高官。他们从胡锦涛执政时期一直跨进了习近平时期。

李东生下马,官媒罕见抛出其隐秘头衔“610”办公室副组长,世人这才知道,他竟然隐藏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的最高机构里发号施令。接下来我们不得不分析刚落马的“大内总管”令计划。

团派出身的令计划一直被视为是团派胡锦涛的人,但在法拉利车祸之后,胡锦涛否认令计划为自己人,令计划的步步高升,后台是薄一波、江泽民、曾庆红等人。退出政坛的江派高官推出令计划的首要目的就是继续维持迫害。在薄熙来大势已去便出手倒薄,扮演无间道,隐藏非常深密。

1999年12月,江泽民集团正在紧锣密鼓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令计划晋升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主要职能是负责重要工作部署和督促检查,对江泽民派系的各种镇压指令进行转达和催办落实,对法轮功的镇压各地方曾一度疲软,在催办和督促下使镇压态势一直延续下来。

2012年9月,令计划兼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共统战部是中共将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海外推行的主要机构之一,通过和中共外交部、侨办、宗教局等勾结,操控移居海外的华侨、华人留学生,迫害被中共定为打击对像的海外华人群体。

江泽民集团,为了逃避清算,不断参政人事布局,引起高层激烈角逐,一直以来法轮功问题成为了中共政局和权力斗争的核心问题,无论被迫作“小媳妇”还是主动扮“武松”,都离不开“法轮功”这个核心问题,如今江泽民集团大势已去,解禁气功终究是必然趋势。

目前,习近平的“打虎”已经逼近江泽民、曾庆红。在这场荒诞的迫害中,究竟还有多少为人不知的推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