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銘:大陸氣功熱冷卻15年 江澤民是如何延續這場浩劫的?

近日,中共大陸媒體連續發表多篇關於「氣功」的文章,有的論述八十年代的氣功熱;有的肯定了八九十年代氣功熱的特異功能;還有對冷卻15年的氣功熱作反思。但無論怎樣,這些文章的突然出現,絕不是偶然,讓人不得不反思八九十年代的氣功熱為何突然消失?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

從1979年開始,各種不同的氣功功法興起,公園和公共場所的練習人逐漸增多,各種訓練班、帶功報告等等相繼產生,媒體對氣功強身健體甚至因練氣功而產生的特異功能也多有報導。

從1992年開始,法輪功出現了,該功法要求重德,按真善忍的標準向高層次修鍊,幾年間吸引了數千萬氣功愛好者,把氣功熱推向了一個新的高潮,彼時該功法得到國內外眾多褒獎。

1999年,江澤民出於個人嫉妒,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隨後所有氣功功法都不允許出現在公共場所,八九十年代的那一場席捲全國的氣功熱由此煙消雲散。

當年6月7日,江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發表關於抓緊處理和解決法輪功問題的講話,把法輪功的產生和迅速傳播說成是「國內外敵對勢力同我黨爭奪群眾、爭奪陣地的一場政治鬥爭」。江澤民對法輪功問題作過大大小小十三次指示,主持過多次會議,一手發動了打擊法輪功的政治迫害運動,聲稱要在三個月內解決掉法輪功。

7月19日,江澤民下達了開始鎮壓的命令。二零零一年,江澤民、羅干集團又策劃和導演了「天安門自焚」事件,試圖栽贓陷害法輪功,一把「偽火」矇騙了許多人,以此引起社會和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使迫害升級。法輪功學員進行反迫害大面積講真相揭露迫害,使得中共騎虎難下,便採取「外松內緊」的方針,於是迫害逐漸由公開轉入地下,中共內部稱之為一場「看不見硝煙的戰爭」。

中共大陸媒體最近開始回顧那一場氣功熱,從中共對「氣功」的敏感度來看,當前中共高層似乎在為下一步的解禁「氣功」預熱,說到底,中共解禁「氣功」就必須客觀公正的面對法輪功問題,而面對法輪功問題就必須面對中共政局以及清算參与迫害的所有官員,因此,中共媒體論「氣功熱」所涉及的絕不是一個簡單問題。

法輪功在國外乃至全世界方興未艾,十五年過去了而中共至今沒有糾正錯誤,江澤民集團又是如何延續這場浩劫的?

中共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中共用盡所有流氓手段、用盡最殘酷的折磨、用活摘器官這種天底下從未有過的邪惡來對付一群手無寸鐵的輪功學員,中共耗費了一場大型戰爭的經費,但最終也沒有將法輪功鎮壓下去,相反中共將自己搞得千瘡百孔、搖搖欲墜,包括江澤民在內的中共數十名官員被國際多個法庭起訴,中共高官還時不時走垃圾通道以避開正義的呼聲和目光,給國人丟盡了臉,更令中共膽寒的是,引發上億人表示退出黨、團、隊。

欠下法輪功血債的江澤民集團由鋪天蓋地的打壓變成惶惶不可終日的自我防範,於是江澤民在退出政壇時安排了一個巨大的血債幫體系在中央各機構部門任職,以防翻船遭到清算。

我們看到胡錦濤被挾持成小媳婦,政令不出中南海。到了習近平執政,開始「打虎」反擊,且不論習近平是否借貪腐之名清理血債幫來贖罪或其它政治目的。在筆者看來目前被打掉的「老虎蒼蠅」幾乎都與江派血債幫有關,除了站在前台的薄熙來、周永康等高官落馬外,江派血債幫體系還隱藏有為人不知的、秘密施行迫害的高官。他們從胡錦濤執政時期一直跨進了習近平時期。

李東生下馬,官媒罕見拋出其隱秘頭銜「610」辦公室副組長,世人這才知道,他竟然隱藏在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的最高機構里發號施令。接下來我們不得不分析剛落馬的「大內總管」令計劃。

團派出身的令計劃一直被視為是團派胡錦濤的人,但在法拉利車禍之後,胡錦濤否認令計劃為自己人,令計劃的步步高升,後台是薄一波、江澤民、曾慶紅等人。退出政壇的江派高官推出令計劃的首要目的就是繼續維持迫害。在薄熙來大勢已去便出手倒薄,扮演無間道,隱藏非常深密。

1999年12月,江澤民集團正在緊鑼密鼓鎮壓法輪功的時候,令計劃晉陞為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兼調研室主任,主要職能是負責重要工作部署和督促檢查,對江澤民派系的各種鎮壓指令進行轉達和催辦落實,對法輪功的鎮壓各地方曾一度疲軟,在催辦和督促下使鎮壓態勢一直延續下來。

2012年9月,令計劃兼任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中共統戰部是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在海外推行的主要機構之一,通過和中共外交部、僑辦、宗教局等勾結,操控移居海外的華僑、華人留學生,迫害被中共定為打擊對像的海外華人群體。

江澤民集團,為了逃避清算,不斷參政人事佈局,引起高層激烈角逐,一直以來法輪功問題成為了中共政局和權力鬥爭的核心問題,無論被迫作「小媳婦」還是主動扮「武松」,都離不開「法輪功」這個核心問題,如今江澤民集團大勢已去,解禁氣功終究是必然趨勢。

目前,習近平的「打虎」已經逼近江澤民、曾慶紅。在這場荒誕的迫害中,究竟還有多少為人不知的推手?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