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找到失踪乘客是首要任务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马来西亚婆罗洲海岸附近发现的残骸和死者遗体,已证实来自失踪的亚航客机QZ8501。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周二表示,目前寻找亚航客机上的失踪人员是首要任务。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我已经要求展开大规模搜索。我已告诉国家搜救队展开联合行动,寻找飞机、乘客以及机组人员。”

维多多表示,搜救行动将继续下去,找到QZ8501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是首要任务。他感谢参与搜救行动的所有国家,并表示,他的心情与那些在这次空难中失去亲人的人们一样。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对于这场灾难,我感到很大的损失。我为各家庭祈祷,让他们有力量面对这场灾难。”

在当天持续仅3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上,维多多并没有提及可能导致这起空难的原因,也没有接受记者的任何提问。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