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客机失联 乘客家人祈祷平安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讯】马来西亚的亚航QZ8501号航班失联后,乘客的家属挤满了始航站印尼泗水的危机处理中心,人们焦急等待天明后搜救行动能马上恢复。印尼副总统也于周日当晚给出了搜救行动的详细计划。

失联亚航乘客的亲属聚集在泗水焦急的等待,一位祖父说他渴望了解更多信息:

失联亚航乘客塔努班的祖父说:“我们非常惊讶,非常难过。我的孙子去新加坡渡假,但意外发生了。”

航班在从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中途失去了和空中交通管制中心的联络。

有官员说,航班驾驶员曾要求改变飞行高度以避免云层。

亚航首席执行官托尼•费尔南德斯说:“我认为,印尼当局正在尽最大努力搜救。我们现在不想做更多的猜测。当然飞机已失踪12小时,他们感受到了痛彻的压力,但他们很坚强。”

在雅加达的印尼国家搜索和救援局,副总统卡拉表示将使用一切办法找到飞机。

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政府已下令国家搜救局、空军、海军、陆军以及地方政府,调动所有能力和装备,在海上和陆地寻找这架飞机。”

在泗水,失联亚航乘客塔努班的祖父祈祷着孙儿能平安无事。

塔努班的祖父:“这是个飞机事故,我只有向上帝祈求奇迹出现。我不仅希望我的家人,也希望飞机上所有的人都平安。”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