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客機失聯 乘客家人祈禱平安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訊】馬來西亞的亞航QZ8501號航班失聯後,乘客的家屬擠滿了始航站印尼泗水的危機處理中心,人們焦急等待天明後搜救行動能馬上恢復。印尼副總統也於週日當晚給出了搜救行動的詳細計劃。

失聯亞航乘客的親屬聚集在泗水焦急的等待,一位祖父說他渴望了解更多信息:

失聯亞航乘客塔努班的祖父說:「我們非常驚訝,非常難過。我的孫子去新加坡渡假,但意外發生了。」

航班在從泗水飛往新加坡的中途失去了和空中交通管制中心的聯絡。

有官員說,航班駕駛員曾要求改變飛行高度以避免雲層。

亞航首席執行官托尼•費爾南德斯說:「我認為,印尼當局正在盡最大努力搜救。我們現在不想做更多的猜測。當然飛機已失蹤12小時,他們感受到了痛徹的壓力,但他們很堅強。」

在雅加達的印尼國家搜索和救援局,副總統卡拉表示將使用一切辦法找到飛機。

印尼副總統優素福•卡拉:「政府已下令國家搜救局、空軍、海軍、陸軍以及地方政府,調動所有能力和裝備,在海上和陸地尋找這架飛機。」

在泗水,失聯亞航乘客塔努班的祖父祈禱著孫兒能平安無事。

塔努班的祖父:「這是個飛機事故,我只有向上帝祈求奇蹟出現。我不僅希望我的家人,也希望飛機上所有的人都平安。」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