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街头现“我要真普选” 港人向同胞致敬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1月14日凌晨,香港“社漫三号机”在脸书上公布了4张广东东莞的街头照片,显示“我要真普选”的横额已经挂到了大陆,为此香港网民纷纷留言,向大陆同胞致敬。

“社漫三号机”在脸书上公布的照片显示,在东莞长安镇,一幅简体字的“我要真普选”横额悬挂在一个信息栏前的电线杆上,另一幅简体字的“我要真普选”横额则贴在强国路的路牌上。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横额为纸质,看起来象是将字打印在横着的A3黄色纸上,之后粘贴而成。

在“社漫三号机”的脸书上,配图的文字介绍:“张张都用性命换来”,有很多网友留言并转发这组照片,称赞内地网友,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并向大陆同胞致敬。

网友Mc Chau留言说:“小心,大陆到处有摄像监控,公安亦唔系人咁品。”

网友Thomas Lau称赞:“超强勇气!”

网友Jacqueline Tong感慨:“一个岩浆汹涌的火山,始终会爆发的一天。”

网友Kitty Chan说:“中国英雄!”

社漫三号机组织,之前曾多次在旺角免费为占领市民画头盔,而被人们所认识。他们画的漫画头盔很受欢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