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街頭現「我要真普選」 港人向同胞致敬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1月14日凌晨,香港「社漫三號機」在臉書上公佈了4張廣東東莞的街頭照片,顯示「我要真普選」的橫額已經掛到了大陸,為此香港網民紛紛留言,向大陸同胞致敬。

「社漫三號機」在臉書上公布的照片顯示,在東莞長安鎮,一幅簡體字的「我要真普選」橫額懸掛在一個信息欄前的電線桿上,另一幅簡體字的「我要真普選」橫額則貼在強國路的路牌上。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橫額為紙質,看起來象是將字打印在橫著的A3黃色紙上,之後粘貼而成。

在「社漫三號機」的臉書上,配圖的文字介紹:「張張都用性命換來」,有很多網友留言並轉發這組照片,稱讚內地網友,提醒他們注意安全,並向大陸同胞致敬。

網友Mc Chau留言說:「小心,大陸到處有攝像監控,公安亦唔係人咁品。」

網友Thomas Lau稱讚:「超强勇氣!」

網友Jacqueline Tong感慨:「一個岩漿洶湧的火山,始終會爆發的一天。」

網友Kitty Chan說:「中國英雄!」

社漫三號機組織,之前曾多次在旺角免費為佔領市民畫頭盔,而被人們所認識。他們畫的漫畫頭盔很受歡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