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至蕙质疑庄德利交通计划

上个月多伦多市长候选人John Tory在东约克扶轮社午宴上谈了自己的交通计划,今天,另一位市长候选人邹至蕙也来到这里介绍自己的政纲,并对John Tory的交通计划提出质疑。

邹至蕙首先质疑,John Tory的Smart Track计划的钱从哪里来。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他想先借钱,然后挣回来,但你要藉钱,那是27亿,利息是每年是1.07亿,那需要把地税提高4%。

同时她提出John Tory想从地税收入中提取一部分资金,很难实现。她也表示,John Tory的Smart Track线路的一部分在多伦多之外。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为什么我们要为城外的公交付钱,多伦多之外的人,他们在DVP、Gardiner高速,他们乘TTC公交,我们本地纳税人要补贴他们。

邹至蕙重申自己支持在士嘉堡建轻轨,在多伦多发展公交车和地铁舒缓线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