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第一现场】港人可否申请美国政治庇护

美两院通过“香港自治法”,制裁开始!港黄店遭警上门恫吓,多人涉违国安法被捕;香港大纪元派发员被捕;郝海东:消灭中共是正义需要;撑香港,台湾交流办启动;花木兰在韩遭抵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3日讯】亲临新闻现场,直击全球真相!大家好,欢迎走进新闻第一现场,我是晓天。这里是美东时间7月3日,星期五。中共香港国安法通过,这两天,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两天过去了,看到港人在强压之下,不屈不挠地继续进行着抗争,真的,很钦佩!今天的节目,带大家关注,各界的正义的声音和反应。继美国众议院周三通过《香港自治法》之后,周四,法案在参议院一致表决通过。法案敦促美国政府对中共官员及相关实体和银行采取制裁措施。

香港人面临如此处境,是否有资格到美国申请政治庇护,我们来听律师的介绍。

港版国安法》生效,港警以违反该法为名抓捕多人。其中一人仅仅因为手机壳上贴有“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的字样,便被指涉嫌颠覆国家政权。

中国足球明星郝海东继6月4日公开发表“新中国联邦宣言”后,在港版国安法生效后,他再度录影片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危害全人类的一个邪恶的组织,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

由大陆女星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即将在韩国上映。但因为去年刘亦菲曾公开支持暴力镇压港人的香港黑警,因此本片遭到韩国民众的抵制。

更多内容请观看完整视频。别忘了,订阅我们的频道,打开小铃铛,获取更新。也欢迎在twitter里,搜索“陈晓天”,关注主播,关注更多最新资讯。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