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美食节鸣锣 政要褒奖纷沓而至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讯】由本台(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联合举办的亚洲美食节暨中国菜厨技大赛,6月25日在纽约时代广场鸣锣开幕。正当纽约上空中国菜飘香,纽约人街头品尝亚洲美食之际,本台收到了包括美国议员、州议员、市长等发来的褒奖信、贺信等。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褒奖中称赞,由全球各地选出的来到纽约现场烹饪的中国各菜系厨师,做出的是极品美味。

美国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E. Gillibrand)在贺信中说,你们(亚洲美食节)为纽约客和来自全球的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丰富生动的文化教育,让他们收获了有意义的艺术体验。我希望你们能将这些传给我们的孩子、孙子、曾孙。

本台与大纪元联合举办的中国菜厨技大赛,今明两天在纽约时代广场,将给大家带来连轴的好戏,敬请前来参加!

纽约市长白思豪发来的褒奖信全文翻译:

纽约市长办公室

褒奖信

鉴于:任何一名烹饪行家都可以证明,纽约市拥有世界一流的亚洲餐厅。从华埠的点心,到法拉盛的泡菜,再到日落公园的饺子,我们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充 满让人垂涎欲滴的亚洲美食。感谢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饕客们可以在5月16日到6月30日的亚洲美食月举办的活动中,品尝一些纽约最美味的食物了,其中 有些是菜单上没有的“神秘”佳肴。

鉴于:在让人兴奋的飨宴月中,最顶级的中国菜厨师,将在时代广场举行的第六届中国菜厨技大赛中展示他们的做菜功底。届时,从香辣的川菜到妙不可言的粤菜,从各地区初赛中胜出的各菜系大厨,将全方位展示中国菜烹制的极品秀。

鉴于:今年5月,纽约客庆祝了亚裔和太平洋岛民文化遗产月,我们很高兴我们的社区通过美食连接在一起。我们的桌上摆满了好吃的东方传统美食,我们向我们的亚洲社区和天才厨师们致敬,是他们让纽约成为国际美食之都。

因此,我,白思豪,纽约市长,在此宣布,纽约的五月为:“品味亚洲美食文化月”(TASTE ASIA FOOD AND CULTURE MONTH)。

白思豪(Bill de BLASIO)


纽约市长白思豪发来的褒奖信。


美国联邦参议员
陆天娜发来的褒奖信。


美国联邦众议员卡洛琳•麦隆尼(Carolyn B. Maloney)发来的贺信。


纽约州众议员克莱斯波(Marcos A. Crespo)发来的褒奖信。


纽约州众议员Carl E. Heastie发来的褒奖信。


纽约州众议员Michelle Schimel发来的褒奖信。


纽约州参议员哈塞尔-汤普森(Ruth Hassell-Thompson)发来的褒奖信。


纽约州参议员Rev. Ruben Diaz发来的褒奖信。


纽约州众议员Robert J. Rodriguez发来的褒奖信。


纽约州参议员Tony Avella发来的褒奖信。


纽约州众议员Phillip Goldfeder发来的褒奖信。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 发来的褒奖信。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发来的褒奖信。


纽约州参议员George Latimer发来的褒奖信。


纽约州参议员John L.Sampson发来的贺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