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鳴鑼 政要褒獎紛沓而至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由本台(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聯合舉辦的亞洲美食節暨中國菜廚技大賽,6月25日在紐約時代廣場鳴鑼開幕。正當紐約上空中國菜飄香,紐約人街頭品嚐亞洲美食之際,本台收到了包括美國議員、州議員、市長等發來的褒獎信、賀信等。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褒獎中稱讚,由全球各地選出的來到紐約現場烹飪的中國各菜系廚師,做出的是極品美味。

美國聯邦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E. Gillibrand)在賀信中說,你們(亞洲美食節)為紐約客和來自全球的參觀者提供了一個豐富生動的文化教育,讓他們收獲了有意義的藝術體驗。我希望你們能將這些傳給我們的孩子、孫子、曾孫。

本台與大紀元聯合舉辦的中國菜廚技大賽,今明兩天在紐約時代廣場,將給大家帶來連軸的好戲,敬請前來參加!

紐約市長白思豪發來的褒獎信全文翻譯:

紐約市長辦公室

褒獎信

鑒於:任何一名烹飪行家都可以證明,紐約市擁有世界一流的亞洲餐廳。從華埠的點心,到法拉盛的泡菜,再到日落公園的餃子,我們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充 滿讓人垂涎欲滴的亞洲美食。感謝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台,饕客們可以在5月16日到6月30日的亞洲美食月舉辦的活動中,品嚐一些紐約最美味的食物了,其中 有些是菜單上沒有的「神秘」佳餚。

鑒於:在讓人興奮的饗宴月中,最頂級的中國菜廚師,將在時代廣場舉行的第六屆中國菜廚技大賽中展示他們的做菜功底。屆時,從香辣的川菜到妙不可言的粵菜,從各地區初賽中勝出的各菜系大廚,將全方位展示中國菜烹製的極品秀。

鑒於:今年5月,紐約客慶祝了亞裔和太平洋島民文化遺產月,我們很高興我們的社區通過美食連接在一起。我們的桌上擺滿了好吃的東方傳統美食,我們向我們的亞洲社區和天才廚師們致敬,是他們讓紐約成為國際美食之都。

因此,我,白思豪,紐約市長,在此宣布,紐約的五月為:「品味亞洲美食文化月」(TASTE ASIA FOOD AND CULTURE MONTH)。

白思豪(Bill de BLASIO)


紐約市長白思豪發來的褒獎信。


美國聯邦參議員
陸天娜發來的褒獎信。


美國聯邦眾議員卡洛琳•麥隆尼(Carolyn B. Maloney)發來的賀信。


紐約州眾議員克萊斯波(Marcos A. Crespo)發來的褒獎信。


紐約州眾議員Carl E. Heastie發來的褒獎信。


紐約州眾議員Michelle Schimel發來的褒獎信。


紐約州參議員哈塞爾-湯普森(Ruth Hassell-Thompson)發來的褒獎信。


紐約州參議員Rev. Ruben Diaz發來的褒獎信。


紐約州眾議員Robert J. Rodriguez發來的褒獎信。


紐約州參議員Tony Avella發來的褒獎信。


紐約州眾議員Phillip Goldfeder發來的褒獎信。


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Nily Rozic) 發來的褒獎信。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發來的褒獎信。


紐約州參議員George Latimer發來的褒獎信。


紐約州參議員John L.Sampson發來的賀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