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妆怎么画?底妆是重点

【新唐人2014年6月15日讯】六七月份除了是学生们期待的暑假,也是毕业季,初入职场的新鲜人,妆该怎么画呢?美容咨询师说,首先避免艳丽的浓妆。其实只要打好底妆,看起来气色好、自然又专业,就是最好的新鲜人彩妆

药妆店行销部商品经理 吴欣洁:“新鲜人在刚进入职场的时候,不适合画太浓的妆。所以第一个重点,一定是底妆。”

化妆师提醒,上底妆的时候,要从脸颊开始,再慢慢带到眼睛下方,才不会一开始下手太重,眼睛的部分太白,导致卡粉。

药妆店美容咨询师 吴欣洁:“如果想要稍微让眼睛更有神的话,其实眼妆也是一个重点。所以其实搭配一点眼影,夹一下睫毛,其实整个妆容可以很轻松、很自然的感觉,这就是最好的新鲜人彩妆。”

不过化妆用品百百种,各式各样的刷子和工具,有长有短、有大有小、有方有圆,让人看了眼花撩乱,到底什么化妆工具才是职场新鲜人最需要的呢?

药妆店美容咨询师 吴欣洁:“我们第一个必须要使用的就是在粉底刷的部分,先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很简单很清透。那再来就是腮红刷,这两支我觉得是一定必备。那再来的话,如果要有第三支,新鲜人来去使用的话,我觉得非常适合,就是在这支睫毛夹的部分,睫毛只要夹完,眼睛就可以瞬间变的非常非常的有神。”

美容咨询师再次提醒,浓艳的妆是初入职场的大禁忌。

药妆店美容咨询师 吴欣洁:“像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画那种很长很长的猫眼的妆感。那种妆感就会比较适合晚上出去玩的时候来画。”

轻松、自然跟专业,只要看起来气色好,就是最好的新鲜人彩妆。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张祺翎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