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教你减肥妙招 数周可减百磅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讯】 近日美国广播公司“急速减肥”节目第四季的医疗主任怀亚特博士(Dr. Holly Wyatt)在CNN上撰文,介绍了急速减肥节目的秘诀,在短短几周的减肥节目中甚至可减掉上百磅体重,让原来臃肿的体型迅速变苗条。

肥胖的根本原因在于脂肪代谢力的降低,现代医学已将肥胖列为代谢性疾病。怀亚特博士在文章中表示,减肥的人必须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并大量增加运动量。

不过,要想大幅度减肥成功,除了降低食物的摄取,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外,还需要对个人生活方式做出以下5种巨大而真实的改变,这种改变需要的时间长达数周。

1.学会适应不舒服的生活方式

欲急速减肥就需要走出自己的安乐窝。要知道,正是由于生活过于舒适,也习惯了这种生活方式,才使你这么臃肿,并给自己带来非常不好的心情。

如果你希望急速减肥,就需要准备改变自己,真实地改变自己,这意味着准备适应一种不太舒适的生活方式。

2.不抱怨 建立积极的思维模式

那些急速减肥的成功者,他们渴望自己减肥成功,而且相信自己能够成功,因此他们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为了实现减肥目标所需要做的一切事情上,而不是总在抱怨自己无法完成的事情。

他们会抱着一种欣赏的态度积极对待整个减肥过程,而且享受整个过程,虽然整个过程中可能会有很多不舒适的时刻。

3.找出欲减肥的深层原因

真正的改变需要强大的动力,这种动力来自于对改变后的新生活的渴望。例如:想在身材改变之后,以一种自信的心态和外貌来开一家公司?还是希望拥有自己的孩子一样年轻姣好的身材?又或是成为让自己的另一半引以为荣的人?

同时你还需要清楚的知道,需要如何做才能够实现这些目标。如必须要在早上5点起床做锻练,或者是在必要的时候放弃自己心爱的甜点。

如果你能够将自己改变后的、新的生活方式,与自己渴望成就的结果联系起来,你的这种生活方式的改变就将是永久的,而不会是暂时的。

4.有决心成为自己行动的主宰者

要知道,只有你自己才有能力改变自己,在任何改变自己的过程中都需要注意,不要再扮演不情愿的受害者的角色。

你将不再仅仅是一个承受者,你将为自己创造机遇,决定自己的新生活。你将独立选择自己要做的事情并决定如何做。

5.心怀感恩 助人者自助

成功减肥者通常会对于自己在减肥过程之中所得到的一切,以及因体型的改变而获得好心情而心怀感激。他们会希望能够帮助别人也改变生活方式并快乐的生活,希望别人也能够体验到身体改变所带来的乐趣,这样一来,他们不断帮助自己,而且还帮助了更多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