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热! 日式鲜奶海藻豆腐热卖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讯】社区广角镜(339)天气转热,各式冰品也开始热卖,台湾南投一家日式鲜奶豆腐店,用鲜奶、砂糖及植物海藻萃取物进行创新研发,外表看起来像豆腐,但其实口感介于奶酪、布丁和果冻之间,香浓滑嫩、甜而不腻,相当受顾客喜爱

不添加防腐剂及人工香料,用天然海藻制成的鲜奶豆腐,加上汤圆、芋圆和粉圆,再淋上炼乳制成锉冰,美味又消暑,让大人小孩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顾客:“吃起来很软嫩,它的香味很够,让你觉得有点唇齿留香。”

顾客:“吃起来很绵密,而且非常有层次感。”

顾客:“我很喜欢吃他的可可豆腐跟巧克力脆片,因为很香。”

有芝麻、可可、咖啡、抹茶等六种口味,吃起来有奶酪的香、布丁的软嫩,还有果冻的Q,仿日式做法,香浓绵密、入口即化。

鲜奶豆腐店店长 张雅婷:“它不像奶酪那么的甜,也不像果冻那么的Q,它是介于中间的口感,吃起来的部分热量会比较低。”

随着天气渐渐转热,业者主打口感清爽、天然食材的鲜奶豆腐,希望打入夏天甜品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孔祥薇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