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揭万圣节饰品秘辛 马三家黑幕再曝光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讯】美国万圣节刚刚过去,街边的万圣节饰品商店也纷纷挂出了打折的信息,一位年过半百的法轮功学员赵素换,来到美国虽然已经6年了,但她一直觉得,那些南瓜和鬼怪装饰,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不过,就在一条信息爆出后,她发现,这个节日跟自己有了一点关系。

2012年10月,美国俄勒岗州43岁的居民朱莉叶•基思,拆开了她花费29美元买的万圣节墓碑装饰品,里面掉出一封用英文书写的、掺杂着中文的求救信

这封SOS求救信,来自被关押在中国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这引起了赵素换的注意,因为她也曾被关押在那里。

相同的信仰,同样的经历。一年后的万圣节,赵素环仍然没有忘记这封信的故事。来看记者林澜讲述的故事。

万圣节刚过去一个星期, 赵素环打开电脑, 在网上看见这样一则标题:

“中国劳教所受害者,披露万圣节紧急求救的骇人内幕”。

2012年10月,美国俄勒冈居民朱莉•基思在刚拆封的万圣节墓碑饰品中,发现了一封夹杂着英文和中文的求救信。

基思非常担忧,这封信的作者还活着吗?

他还活着!时隔一年,CNN 驻北京记者奇迹般的采访到了这封求助信的写作者。

这位法轮功学员告诉CNN,自己从2008年起被关押在马三家,饱受奴工、酷刑迫害。他曾费尽周折,写出20封类似的SOS求救信,4年后,当他得知其中的一封在美国被发现并成为媒体的头条,几乎无法置信。

赵素环:“非常佩服,那得放下生死才能写出这封信。”

赵素环说,她曾于2000年被关押在马三家七个月,奴工,是这里对法轮功学员最常见的迫害手段之一。

赵素换:“每天早晨5点开始,做塑料花,一直要做到晚上11点,加班更是没点儿。年纪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十几岁。都得做。那里不把我们当人。”

CNN在该报导的文字版中说,马三家官员曾对中国记者表示,马三家在高峰时期,由免费奴工创造的年收入超过1亿人民币。

赵素环:“以前差点发不出工资,后来有法轮功学员去了以后,他们都发奖金。”

而这样的奴工至今还被掩盖着。

赵素环:“他们太会弄虚作假了,调查的人还没走到,他们就准备好了演员,是在那儿演戏。”

又一年的万圣节已经过去,在俄勒冈州,朱莉•基思将那些墓碑饰品又放在家门前。她说,她为那些不得不忍受酷刑,制作这些饰品的人们感到悲伤。

赵素环则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当迫害他们的邪恶政权的墓碑竖起时,她就不必再为大洋彼岸,写下这封信的作者安全担忧了。

附CNN相关报道:

1.Chinese labor camp inmate tells of true horror of Halloween ‘SOS’
http://edition.cnn.com/2013/11/06/world/asia/china-labor-camp-halloween-sos/index.html?hpt=hp_c2

2.Secret letter found inside Halloween toy
http://edition.cnn.com/video/?/video/world/2013/11/06/nr-mckenzie-china-halloween-sos.cnn&hpt=hp_c2&from_homepage=yes&video_referrer=http%3A%2F%2Fedition.cnn.com%2F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