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坜商圈 老乡外乡品尝在地好滋味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305)中坜火车站前的中坜商圈是小吃的知名景点,这里的美食让网友慕名前来,也让外出的老乡念念不忘,美食虽然到处都有,但是口味跟故事却都不一样,这也让台湾各地的景点小吃,有着不一样的特色跟好滋味。

古早味的绵绵冰、夏日最夯的超级芒果爽、皮Q料实在的肉圆、还有汤头实在料多的肉羹,中坜商圈数不尽的道地美食,在网路发烧,吸引网友大老远从台中北上来尝鲜。

顾客:“用网路google来的,然后因为网路上评价满高的,所以就跑来这边吃,我们从台中就坐火车坐来这 。”

好吃的肉圆,用蕃薯粉做成的外皮,吃起来软中带Q,生意特别好。

顾客:“软软QQ的,肉有嚼劲,很好吃。”

顾客:“经过这附近,就想来这边吃。”

还有料多实在的肉羹汤配上香脆的鸡肉卷,让民众超级享受。

民众:“他的鸡卷的味道真的是满独特的,非常好吃,还满清脆的,很脆的感觉。”

吃完热的 再来碗冰消暑一下,这间八十多年的老冰店也是老顾客忘不了的好滋味。

冰店老顾客:“从小吃到大。”

冰店老顾客:“这家冰店是我从小吃到大啊,所以,我现在在台南工作,每次回来都会吃。”

冰店老板娘:“我们的制冰机85岁了,做出来的冰非常的绵密、非常的好吃。就是红豆汤跟绿豆汤,放上去我们的制冰机,好吃的做出绵密的红豆冰、绿豆冰,是我们60年的招牌。”

台湾在地小吃,同样的美食不同样的口味,中坜商圈让外乡游客尝到不一样的味道,让老乡回味难忘的老滋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许娟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