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商圈 老鄉外鄉品嚐在地好滋味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305)中壢火車站前的中壢商圈是小吃的知名景點,這裡的美食讓網友慕名前來,也讓外出的老鄉唸唸不忘,美食雖然到處都有,但是口味跟故事卻都不一樣,這也讓台灣各地的景點小吃,有著不一樣的特色跟好滋味。

古早味的綿綿冰、夏日最夯的超級芒果爽、皮Q料實在的肉圓、還有湯頭實在料多的肉羹,中壢商圈數不盡的道地美食,在網路發燒,吸引網友大老遠從臺中北上來嚐鮮。

顧客:「用網路google來的,然後因為網路上評價滿高的,所以就跑來這邊吃,我們從臺中就坐火車坐來這 。」

好吃的肉圓,用蕃薯粉做成的外皮,吃起來軟中帶Q,生意特別好。

顧客:「軟軟QQ的,肉有嚼勁,很好吃。」

顧客:「經過這附近,就想來這邊吃。」

還有料多實在的肉羹湯配上香脆的雞肉捲,讓民眾超級享受。

民眾:「他的雞捲的味道真的是滿獨特的,非常好吃,還滿清脆的,很脆的感覺。」

吃完熱的 再來碗冰消暑一下,這間八十多年的老冰店也是老顧客忘不了的好滋味。

冰店老顧客:「從小吃到大。」

冰店老顧客:「這家冰店是我從小吃到大啊,所以,我現在在臺南工作,每次回來都會吃。」

冰店老闆娘:「我們的製冰機85歲了,做出來的冰非常的綿密、非常的好吃。就是紅豆湯跟綠豆湯,放上去我們的製冰機,好吃的做出綿密的紅豆冰、綠豆冰,是我們60年的招牌。」

台灣在地小吃,同樣的美食不同樣的口味,中壢商圈讓外鄉遊客嚐到不一樣的味道,讓老鄉回味難忘的老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許娟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