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嫌犯 找不到墓地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塔梅兰•察尔纳耶夫被击毙已经两周多了,目前仍停尸在马萨诸塞州一家殡仪馆,因为找不到任何愿意埋葬塔梅兰的墓地

伍斯特市殡仪馆老板彼得•斯特凡为此伤透了脑筋。他希望能说服一些墓地管理人员改变主意,让塔梅兰尽快下葬。

殡仪馆老板彼得•斯特凡:“每一名死者都应该安葬,无论是谁,什么原因,我没有办法选择。”

塔梅兰和他的弟弟焦哈尔,4月15日在波士顿马拉松赛终点附近,接连引爆两个爆炸装置,造成3人死亡,264人受伤,其中10人遭截肢。在警方大搜捕中塔梅兰被击毙,焦哈尔被活捉。

塔梅兰的叔叔在爆炸案发生后,公开谴责两个侄子,也是他在前几天认领了尸体.

如斯兰、塔梅兰的叔叔:“没有任何其它的地方愿意埋葬他的尸体……过去十年他生活在美国,长在美国……其实他的家乡就是马萨诸塞剑桥市。”

但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政府已经表示,不同意塔梅兰在当地埋葬,也有很多民众在殡仪馆前抗议,要求把塔梅尔兰的尸体送囘车臣。

殡仪馆表示,如果短期内还找不到墓地埋葬塔梅兰,只能向政府求助。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