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嫌犯 找不到墓地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波士頓爆炸案嫌犯——塔梅蘭•察爾納耶夫被擊斃已經兩週多了,目前仍停屍在馬薩諸塞州一家殯儀館,因為找不到任何願意埋葬塔梅蘭的墓地

伍斯特市殯儀館老闆彼得•斯特凡爲此傷透了腦筋。他希望能說服一些墓地管理人員改變主意,讓塔梅蘭儘快下葬。

殯儀館老闆彼得•斯特凡:「每一名死者都應該安葬,無論是誰,甚麽原因,我沒有辦法選擇。」

塔梅蘭和他的弟弟焦哈爾,4月15日在波士頓馬拉松賽終點附近,接連引爆兩個爆炸裝置,造成3人死亡,264人受傷,其中10人遭截肢。在警方大搜捕中塔梅蘭被擊斃,焦哈爾被活捉。

塔梅蘭的叔叔在爆炸案發生後,公開譴責兩個侄子,也是他在前幾天認領了屍體.

如斯蘭、塔梅蘭的叔叔:「沒有任何其它的地方願意埋葬他的屍體……過去十年他生活在美國,長在美國……其實他的家鄉就是馬薩諸塞劍橋市。」

但馬薩諸塞州劍橋市政府已經表示,不同意塔梅蘭在當地埋葬,也有很多民衆在殯儀館前抗議,要求把塔梅爾蘭的屍體送囘車臣。

殯儀館表示,如果短期內還找不到墓地埋葬塔梅蘭,只能向政府求助。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