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出席 数千人悼念殉职校警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星期三(4月24日),包括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内的数千人,在麻省理工学院剑桥校区,参加了26岁校警肖恩•克里尔(Sean Collier)的悼念活动,克里尔上周四被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犯特萨尔纳伊夫兄弟俩射中多枪后不治身亡。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新闻。星期三,包括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内的数千人,在麻省理工学院剑桥校区,参加了26岁校警肖恩•克里尔(Sean Collier)的悼念活动,克里尔上周四被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犯特萨尔纳伊夫兄弟俩射中多枪后不治身亡。

拜登和麻省理工的学生们,教职员工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警官们一起数千人参加了克里尔的悼念活动。

美国副总统拜登:“…..我的心随你而去,我希望,在这个极其悲伤的时刻,你能找到些许的安慰,看看四周,倾听人们所说的和所写的,以及这个国家和全世界有关你们的儿子作出的反应。”

克里尔(Sean Collier)在18日晚上接到该学院剑桥校区附近发生抢劫案的报警,于是赶往事发现场。据报导,他被特萨尔纳伊夫兄弟俩射中多枪并死亡。调查人员相信,嫌犯当时是想夺取克里尔的手枪。

调查人员正在调查这对兄弟制造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动机,这也是拜登向纪念活动中现场人士提出的问题。

拜登:“他们永远都不能击败我们,不能推翻我们,不能占领我们,为什么,这两个或者是从从盖达组织中心出来,或者是两个的心理扭曲的,变态的,胆小的伊斯兰圣战分子来到波士顿,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

克里尔和8岁的受害者马丁•理查德一起在星期二安葬。麻省理工为了举行克里尔的纪念活动取消了星期三的课程。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