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大师生哀悼罹难中国女研究生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3人罹难,其中一人是来自中国沈阳的波士顿大学研究生吕令子,消息传出后,波大的师生都对她的死感到哀痛。

波士顿大学对本周一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罹难的研究生吕令子表示哀悼

吕令子来自中国,爆炸发生时正在终点附近观看马拉松赛事,不幸成为爆炸案罹难的三名死者之一。

在波士顿大学校园中,她的同学们表示对此感到震撼。

波士顿大学学生乔伊刘(JOY LIU):“她是我朋友的朋友,爆炸发生后我们一直在找她,但是结果变成这样,她已经不再与我们在一起了,这真令人悲伤。”

波士顿大学学生拉明(LAMBERT RAHMING ):“我听到这件事情时,我只想到我妈妈在想什么,想到我和我的安全。 我只是想别人的安危。我的心同她的家人在一起,有一种非常、非常悲哀的感觉。”

发生在波士顿年度马拉松赛终点的连环爆炸案造成三人死亡,176人受伤。但目前还没有人出面为这起事件负责。

除吕令子外,还有一名中国研究生则在爆炸案中受了重伤。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