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恐怖行动决不能吓倒美国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 (美国之音电)

波士顿马拉松赛地图波士顿马拉松赛地图
x

波士顿马拉松赛地图

美国总统欧巴马说, 美国联邦调查局正把星期一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作为“恐怖主义行动”来调查。

 
欧巴马在记者会上说,那次袭击是极其邪恶的懦夫行径,但是他说, 当局还不知道凶手是谁或是袭击的动机何在。但是欧巴马总统表示,美国人民“拒绝被吓倒”。
 
联邦调查局负责调查这一案件的特工说,美国当局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调查,即使找到“天涯海角”也要查出那些 “卑鄙罪行”的肇事者们。
 
不到一分钟内在波士顿马拉松赛上接连发生的两起爆炸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8岁男童。 波士顿警察局局长艾德•戴维斯说,有176人受伤,其中17人伤势严重。一些人的手臂或腿被炸断。
 
一位麻省总医院的医生说,那些在伤势严重名单上的病人病情有所好转。他说那些伤者“真了不起”﹔这位医生说,当他听到那些失去腿脚的受害者说:他们很高兴自己还活着的时候,深受感动。
 
美国反恐官员表示,波士顿爆炸事件的炸弹是用炸药塞满高压锅,并为了达到伤害尽可能多的人的目的,还在炸药中夹杂了金属碎片、轴承滚珠以及钉子。

Loading

欧巴马誓言对波士顿爆炸凶手绳之以法

12:00:00 / -:–:–

//height correcture of the video by buttons var oVid = $(“#v1573a77074924021bf88652960c68ffd_h5t video"); oVid.attr(“height", oVid.outerHeight(true) – $(“.j_playerButtons").outerHeight(true) + “px");

//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