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恐怖行動決不能嚇倒美國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 (美国之音電)

波士頓馬拉松賽地圖波士頓馬拉松賽地圖
x

波士頓馬拉松賽地圖

美國總統歐巴馬說, 美國聯邦調查局正把星期一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事件作為“恐怖主義行動”來調查。

 
歐巴馬在記者會上說,那次襲擊是極其邪惡的懦夫行徑,但是他說, 當局還不知道兇手是誰或是襲擊的動機何在。但是歐巴馬總統表示,美國人民“拒絕被嚇倒”。
 
聯邦調查局負責調查這一案件的特工說,美國當局將在全球範圍內展開調查,即使找到“天涯海角”也要查出那些 “卑鄙罪行”的肇事者們。
 
不到一分鐘內在波士頓馬拉松賽上接連發生的兩起爆炸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8歲男童。 波士頓警察局局長艾德•戴維斯說,有176人受傷,其中17人傷勢嚴重。一些人的手臂或腿被炸斷。
 
一位麻省總醫院的醫生說,那些在傷勢嚴重名單上的病人病情有所好轉。他說那些傷者“真了不起”﹔這位醫生說,當他聽到那些失去腿腳的受害者說:他們很高興自己還活著的時候,深受感動。
 
美國反恐官員表示,波士頓爆炸事件的炸彈是用炸藥塞滿高壓鍋,並為了達到傷害儘可能多的人的目的,還在炸藥中夾雜了金屬碎片、軸承滾珠以及釘子。

Loading

歐巴馬誓言對波士頓爆炸兇手繩之以法

12:00:00 / -:–:–

//height correcture of the video by buttons var oVid = $(“#v1573a77074924021bf88652960c68ffd_h5t video"); oVid.attr(“height", oVid.outerHeight(true) – $(“.j_playerButtons").outerHeight(true) + “px");

//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