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惊爆 欧巴马用词谨慎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华盛顿15日专电)波士顿爆炸案,美国总统欧巴马傍晚出面召开记者会,强调目前还不知道是谁做的,但一定会找出来,并且追究责任,欧巴马记者会声明用词小心,并未用恐怖攻击字眼。

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今天下午2时45分左右发生2起爆炸案,造成2死以及数10人受伤惨剧。

美国白宫附近除加强戒备外,欧巴马今天听取了联邦调查局长穆勒(Bob Mueller)和国土安全部长纳波里塔诺(Janet Napolitano)有关波士顿爆炸事件简报后,于美东时间晚上6时左右在白宫出面发表声明。

欧巴马说,很多人在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的爆炸案受伤,而且有些人受伤很严重,他已经立刻与民主与共和两党领导人联络,会团结一致关怀同胞。

对于爆炸案原因,欧巴马说,“目前我们还没有答案”,但他强调,“我们会找出到底谁做的,并且追究责任”,欧巴马声明中用词谨慎,对波士顿爆炸案,并未使用恐怖攻击字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