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驚爆 歐巴馬用詞謹慎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淑媛華盛頓15日專電)波士頓爆炸案,美國總統歐巴馬傍晚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目前還不知道是誰做的,但一定會找出來,並且追究責任,歐巴馬記者會聲明用詞小心,並未用恐怖攻擊字眼。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比賽今天下午2時45分左右發生2起爆炸案,造成2死以及數10人受傷慘劇。

美國白宮附近除加強戒備外,歐巴馬今天聽取了聯邦調查局長穆勒(Bob Mueller)和國土安全部長納波里塔諾(Janet Napolitano)有關波士頓爆炸事件簡報後,於美東時間晚上6時左右在白宮出面發表聲明。

歐巴馬說,很多人在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的爆炸案受傷,而且有些人受傷很嚴重,他已經立刻與民主與共和兩黨領導人聯絡,會團結一致關懷同胞。

對於爆炸案原因,歐巴馬說,「目前我們還沒有答案」,但他強調,「我們會找出到底誰做的,並且追究責任」,歐巴馬聲明中用詞謹慎,對波士頓爆炸案,並未使用恐怖攻擊字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