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自述马三家被迫害实情陆民遭打压

【新唐人2013年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4月13日晚,辽宁原鞍山市国税局李文娟在新浪微博发贴说自己:“因举报本局,在2006年被劳教于马三家劳教所一年,期间遭受严重精神、肉体迫害,当她在省司法厅登记相关受害人信息以备省联合调查组调查后,当晚警察按图索骥寻来,正在砸门要带她走。”目前不但贴子被删除,她的账号也被删了。人们不禁质疑:中共到底在怕什么?

李文娟原是鞍山市国税局的公务员。在工作中,她发现本局存在人为地少征国家巨额税款等违法和违规行为,2006年,她向国家税务总局等单位进行了实名举报。然而,她的命运从此遭遇到一系列她从来都没有想到过的变化:两次被辞退工作,遭鞍山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然后又被劳动教养一年。

4月8日,大陆媒体《Lens视觉杂志》刊出题为“走出马三家”的文章,深度揭露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人间地狱式的惨绝人寰的酷刑。文章称,一位最近获释的女访民冒险将一封呼吁废除劳教制度的呼吁书,藏在阴道里带出劳教所大门。

曾被关押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亲历者说,在劳教期间,不时有劳教被关人员小号、遭到电击、坐老虎凳、大挂、缚死人床等刑罚;还有女劳教人员在怀孕情况下,仍被强制劳教。

报导中触目惊心的描写震撼着每一位读者的心。但是该文被中国大陆众多媒体转载一天后,被中宣部密令删除。

13日晚,李文娟在新浪微博揭露:2006年她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一年期间,遭受的严重精神、肉体迫害。当晚,不但警察找上门砸门要抓捕她,而且她发的网贴也被删除,她的微博账号也遭销号。

中共为什么如此惧怕马三家骇人酷刑黑幕的曝光?实际上,大陆媒体报导出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滔天罪恶,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海外《明慧网》从2000年至今共发表了8000多篇文章,揭露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108种骇人酷刑迫害的黑幕真相。

中共用108种骇人酷刑迫害法轮功黑幕

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发动了针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并叫嚣要在三个月内彻底消灭法轮功。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主政的辽宁省大连市很快成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踏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薄熙来在1999年冬被江泽民提拔进了辽宁省省委,2002年成为省长,并在当年投资十亿元扩大监狱规模,仅马三家一地就耗资五亿多,用于关押法轮功学员。

由于马三家迫害手段残忍卑劣,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成了江泽民、罗干推崇全国各地黑监狱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学习“典范”。

得到江泽民“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最高指示,2000年10月,为达到所谓“转化率”,马三家劳教所不惜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男劳教人员强奸、轮奸、污辱,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他人致残的惨剧。丑事曝光后,马三家劳教所竟撤掉男牢,欺骗国际社会称没有男牢,以抵赖罪行。

事实上,像马三家一样酷刑迫害被劳教人员的情况在大陆相当普遍。追查国际的数据显示,大陆几乎每一个劳教所都有多达数十种酷刑,用以迫害在押人员(以迫害法轮功为主)。

据不完全统计,用在迫害法轮功人员身上的酷刑就多达上百种。其中包括:“倒挂”、“压床板”、“活埋人”、“握阴囊”、“刮肋条”、“悬吊打”、“烤全羊”、“五马分尸”等等仅听名字就知道阴损毒辣的残忍刑罚。
原中共国务院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办公厅处长张亦洁,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前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亲自点名劳教,在劳教所里她遭受了近80种灭绝人性的酷刑折磨。她说,那种非人的精神上的残酷迫害,没有一个坚定的信仰、没有一个坚强的意志,是无法承受过来的。

去年,王薄事发后,江泽民和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所代表的血债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贩卖尸体的惊天黑幕更是在国际全面曝光,据一份调查显示,被中共活摘器官的6万多被劳教人员中,其中有4万多人是法轮功学员。

但是,这场持续了1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强奸、轮奸、虐杀等罪,不但没有受到法律惩处,甚至由于这些犯罪行为符合了中共的流氓意志和迫害政策,还得到奖赏和升迁。

事实证明,在中共的操控下,执法部门自上而下的、系统的执法犯法、集体犯罪,利用国家机器,披着法律的外衣,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丝毫不讲法律的群体灭绝性迫害。而且这种血淋淋的残酷罪行目前仍在继续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