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自述馬三家被迫害實情陸民遭打壓

【新唐人2013年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4月13日晚,遼寧原鞍山市國稅局李文娟在新浪微博發貼說自己:「因舉報本局,在2006年被勞教於馬三家勞教所一年,期間遭受嚴重精神、肉體迫害,當她在省司法廳登記相關受害人信息以備省聯合調查組調查后,當晚警察按圖索驥尋來,正在砸門要帶她走。」目前不但貼子被刪除,她的帳號也被刪了。人們不禁質疑:中共到底在怕什麼?

李文娟原是鞍山市國稅局的公務員。在工作中,她發現本局存在人為地少征國家巨額稅款等違法和違規行為,2006年,她向國家稅務總局等單位進行了實名舉報。然而,她的命運從此遭遇到一系列她從來都沒有想到過的變化:兩次被辭退工作,遭鞍山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然後又被勞動教養一年。

4月8日,大陸媒體《Lens視覺雜誌》刊出題為「走出馬三家」的文章,深度揭露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人間地獄式的慘絕人寰的酷刑。文章稱,一位最近獲釋的女訪民冒險將一封呼籲廢除勞教制度的呼籲書,藏在陰道裡帶出勞教所大門。

曾被關押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親歷者說,在勞教期間,不時有勞教被關人員小號、遭到電擊、坐老虎凳、大掛、縛死人床等刑罰;還有女勞教人員在懷孕情況下,仍被強制勞教。

報導中觸目驚心的描寫震撼著每一位讀者的心。但是該文被中國大陸眾多媒體轉載一天後,被中宣部密令刪除。

13日晚,李文娟在新浪微博揭露:2006年她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一年期間,遭受的嚴重精神、肉體迫害。當晚,不但警察找上門砸門要抓捕她,而且她發的網貼也被刪除,她的微博帳號也遭銷號。

中共為什麼如此懼怕馬三家駭人酷刑黑幕的曝光?實際上,大陸媒體報導出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滔天罪惡,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海外《明慧網》從2000年至今共發表了8000多篇文章,揭露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108種駭人酷刑迫害的黑幕真相。

中共用108種駭人酷刑迫害法輪功黑幕

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發動了針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並叫囂要在三個月內徹底消滅法輪功。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主政的遼寧省大連市很快成為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踏著法輪功學員的鮮血,薄熙來在1999年冬被江澤民提拔進了遼寧省省委,2002年成為省長,並在當年投資十億元擴大監獄規模,僅馬三家一地就耗資五億多,用於關押法輪功學員。

由於馬三家迫害手段殘忍卑劣,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成了江澤民、羅干推崇全國各地黑監獄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學習「典範」。

得到江澤民「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最高指示,2000年10月,為達到所謂「轉化率」,馬三家勞教所不惜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男勞教人員強姦、輪姦、污辱,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他人致殘的慘劇。醜事曝光后,馬三家勞教所竟撤掉男牢,欺騙國際社會稱沒有男牢,以抵賴罪行。

事實上,像馬三家一樣酷刑迫害被勞教人員的情況在大陸相當普遍。追查國際的數據顯示,大陸幾乎每一個勞教所都有多達數十種酷刑,用以迫害在押人員(以迫害法輪功為主)。

據不完全統計,用在迫害法輪功人員身上的酷刑就多達上百種。其中包括:「倒掛」、「壓床板」、「活埋人」、「握陰囊」、「刮肋條」、「懸吊打」、「烤全羊」、「五馬分屍」等等僅聽名字就知道陰損毒辣的殘忍刑罰。
原中共國務院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辦公廳處長張亦潔,因為修鍊法輪功,被前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親自點名勞教,在勞教所里她遭受了近80種滅絕人性的酷刑折磨。她說,那種非人的精神上的殘酷迫害,沒有一個堅定的信仰、沒有一個堅強的意志,是無法承受過來的。

去年,王薄事發後,江澤民和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所代表的血債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販賣屍體的驚天黑幕更是在國際全面曝光,據一份調查顯示,被中共活摘器官的6萬多被勞教人員中,其中有4萬多人是法輪功學員。

但是,這場持續了14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強姦、輪姦、虐殺等罪,不但沒有受到法律懲處,甚至由於這些犯罪行為符合了中共的流氓意志和迫害政策,還得到獎賞和升遷。

事實證明,在中共的操控下,執法部門自上而下的、系統的執法犯法、集體犯罪,利用國家機器,披著法律的外衣,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絲毫不講法律的群體滅絕性迫害。而且這種血淋淋的殘酷罪行目前仍在繼續著。

相關文章
評論